狐九( '﹃'⑉)

日语不好语文也不好的修正狂魔,全是自我满足产物
已转战b站努力烤肉这边不再投翻译了抱歉m(*_ _)m
wb@狐九九九九w

まふ生20151205 srmf的生放渣译

后半的黑暗话题,酥老师虽然一直在笑但是是那种很无奈的笑偶尔还会不知道怎么接话呃的卡在那里请大家放心

他们关系真的很好不知道怎么才能把他们的语气翻出来orz

(个人觉得有点像老父亲看自家熊孩子一般x

M:大家好久不见了

S:好久不见

M:そらるさん,晚上好

S:我,晚上好

M:www诶???是好久不见的放送了。

S:很久没有过了吗?

M:挺久了,那个.......是不家里蹲广播复活的纪念

S:复活纪念

M:不家里蹲广播复活啦!

S:复活了,努力让它复活了

M:w多亏了そらるさん不家里蹲广播才复活了(S:www)是第七话的不家里蹲广播(S:是第七话)因为上传了动画如果可以的话大家请去看一下吧。诶.............对吧?(S:嗯)久违的来说些各种各样的话题吧。AtR的情报这方面就待会儿再说吧。还有ハートの後味的本家翻唱我今天也投稿啦请多指教,不家里蹲广播和ハートの後味大家要mylist啊!(S:要mylist啊请多指教)一定啊!一定!

S:如果不做的话まふまふ晚上又要惊叫着醒过来了

M:如果不做的话真的差不多要到身心的极限,大概まふまふ的生命也要终结了

S:到了身心的极限,有可能他就发着怪声...从屋顶上.....跳下去了.......(小声)

M:一边发出怪声一边咀嚼着平日里的孤独

M:现在的这个是ハートの後味和不家里蹲广播,两个都请大家多关照了w

S:www你说实话就是为了这个才放送的吧

M:不,现在才要开始认真放送呢

S:好吧

M:今天,今天我和そらるさん(S:是),一起去了那里吧

S:.................................................................................................?

M:你有听我说话吗?

S:......牛,牛角?(霓虹的一家烤肉店)

M:你真的有在听我说话吗?!

S:在听在听,你刚刚在问我们去哪里了

M:wwww我们去UNISON SQUARE GARDEN的live了

S:啊我们去了我们去了

M:www诶?而且晚饭吃的是咖喱又没去牛角

S:wwwwww好像是没去

M:完全没有去牛角

S:我还在想是什么呢

M:去看了UNISON SQUARE GARDEN的live,很有意思啊

S:很有意思

M:真的好厉害,而且他们的乐器好棒。乐器好棒我居然说乐器好棒?唱歌也超赞

S:wwww厉害啊你净是发表些显而易见的评论

M:而且还听了现场的sugar song

S:听了,现场都震动了

M:是的是的!现场都摇摇晃晃了呢!(S:嗯......)我也希望我们的live能这么热烈

S:是啊,希望大家都能跳起来让会场都晃动起来。啊(评论)有说新曲很棒的人

M:啊,是有也去看了的人吗

S:有的吧

M:诶~真的假的。有人写说我也去了

S:......是这样的

M:是这样的

S:是这样的

M:是这样的,然后...

S:新曲很帅啊,我超中意第二首的新曲。不只是band的歌曲,动画的主题曲之类的也十分让人上瘾

M:wwwそらるさん真的有听啊

S:有在听有在听!怎么了嘛www

M:原来真的有在听啊wwwww

S:w我眼神超认真的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听

M:因为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我还想你是不是睡着了wwwwww

S:www不不不因为真的是过于认真的在听了

M:是因为太认真了呢

S:是啊,还想会怎么样呢

M:下次开始兴致勃勃的来听吧

S:www偶尔我也是会晃来晃去的

M:晃来晃去?啊是像身体不好那样的晃来晃去?

S:不不不

M:啊头好痛啊之类的?

S:不不不是跟着节奏晃来晃去

M:wwwww我知道了,我往旁边看你的时候,那个坐着像肩膀发酸了动一动一样的姿势是在跟节奏啊

S:www是是是,很开心

M:啊,话说我昨天去了那个(嘚瑟)

S:去哪?

M:点兔的event

S:啊这样的啊(棒读)

M:去了智乃酱的生日派对

S:啊这样的啊(棒读)

M:诶要展开这样的话题吗

S:稍微,稍微有点在意,允许你说个大概3分钟

M:wwwww啊urata桑欢迎!www3分钟左右

S:3分钟,不,不如说,嗯..................

M:首先,灯光是提比的样子,都用了角色的灯光,很可爱哦

S:提....提?

M:提比是一个兔子样子的....难道你居然不知道吗?!!!

S:啊...那个...是第一话出场的那只兔子对吧

M:是是是是,太好了太好了(小声),如果不知道的话真的......

S:是祖父的分身吧还是变的来着

M:是祖父附身了

S:那不是差不多对了嘛

M:www完全不对,智乃的生日派对里有智乃的声优和爸爸的声优(S:是水濑桑吧)是是是,还有爸爸的声优参加。超厉害,很漂亮啊!舞台也在发光!

S:舞台也在发光吗

M:是从下面开始发光的

S:你该不是因为太喜欢那位声优了才会看上去在发光吧

M:wwwwww也有可能是这个理由,但普通的作为event来说质量很高。还有那个,智乃酱会从不是画面的地方跳出来,在那种板的地方立体的智乃酱就出现了,那孩子还会说话

S:诶,厉害

M:不如说这个影像的技术也想用在我们的live里,我和そらるさん明明不在live会场

S:那真好啊!

M:然后全息图就hiu——的出现

S:来做一个MMD吧!

M:是是是!然后我们就在家里睡觉之类的

S:什么也不用做live就结束了

M:像live开始了,live结束了。这样也挺不错呢!

S:超赞的,然后唱歌也不会有失误

M:是的,超棒www

S:挺好的。但是miku的live就是这种感觉的吧,唱歌和伴奏也是,miku不也是3D的吗。(M:嗯)这么来想的话,我们也是可行的吧

M:我没看过miku的live

S:虽然没有,但好像miku会就这样出现在那里

M:那个.......啊嗯我明白了

S:w怎么了

M:那个...总觉得www有点内啥,嫌弃啊

S:你居然嫌弃吗为什么啊w

M:wwww不是不是,会不会是“miku糖居然在那里啊!(模仿肥宅)”之类的气氛啊

S:那个啊,点兔的观众们(M:嗯)是怎样的感觉啊,果然......

M:嗯...大家都是绅士淑女

S:大家是不是都背着双肩包抱着海报(M:不是不是不是!!!!!!)卷着袖口把衬衫塞在裤子里

M:不不不虽然有故意弄成这样的人,但这些人的内心都十分的美丽,充满了对世界和这个作品的爱。

S:是这样的啊心灵都很美啊

M:不仅是心灵很美wwwwwww粗狂的呼声也很响,“呜嗷——”之类的把我也吓了一大跳

S:观众里也有女孩子吗

M:那个......问到“女生——”的时候,就只有“ho~~~”这一点声音www就一点点,大概十几二十个人吧

S:www原来如此

M:啊右下会放ハートの後味大家自己调整一下音量,手机是不会播放的。还没有听的人记着要去听啊,还有不家里蹲广播!

S:是啊是啊

M:是啊是啊,要好好去看动画啊!感觉大家是不是都脱离niconico了,动画投稿者们也不怎么在niconico上投稿了

S:大家都出轨到YouTube了

M:呜哇,这可不行呢

S:像“不是YouTube上的我不看”之类的

M:见异思迁可不好!这种啊.......真的不大好...

S:说比起nico生放,还是twitcast更好的人好像也挺多的

M:啊那个啊,在推特的评论里一直会有看到

S:嗯

M:“不开twitcast吗?”

S:是啊,听说会更容易观看。用手机看的人还可以后台播放,好像很方便的样子

M:诶......

S:nico生放应该不行吧我也不清楚www

M:话说不觉得Nico生放送更有种地下的感觉吗?这种Under ground感

S:啊嗯.........

M:就只有喜欢nico动画的人才会使用(S:嗯)这种狭小的community不也挺好嘛

S:那twitcast说不定也只有喜欢Twitter的人(M:www)。但推特大家都有在用啊

M:嗯大家都在用

S:嗯

M:不过我们也是twitter民

S:是啊。好像还有line民

M:line民?那是什么?Line不就是交换工作信息的平台吗,不是和友人联络的方式哦。(S:这样的啊w)我的列表从上面看就是sakatan的生日信息,然后下面全是一片的工作消息,“请多指教”“好的”之类之类的,还有“真是一场出色的event啊”

S:这种人...也是有的呢.........

M:嗯,还有line的综合里不是有添加好友吗(S:嗯嗯)那个不觉得很有压力吗?

S:不得不加好友吗?

M:虽然我把你当做朋友,但对方应该没有把我当朋友吧

S:确实啊....啊像虽然不得不转发这个人的推但是并不想跟他成为朋友,这样的吧

M:wwwww有这样的人吗?

S:不,有...有...有这种可能性的吧

M:......难道现在是爆料的杂谈时间吗?

S:www唱见的爆料杂谈

M:wwwww年末年初的唱见爆料杂谈

S:那就把大家有的没的都说出来吧

M:www过分

S:wwwww

M:但是年末年初这种时候会想说些平时没说的愉快的事情呢

S:那就放进下期的不家里蹲广播吧。年末年初,不对是年初吗w应该是在1月初投稿

M:是。年末年初的唱见的!!!住址!!!!!!www住址接龙!!!!!这样的w

S:www唱见们的,那个啊,不说出唱见名用真名来弄吧

M:不干!不干!!不干!!!(S:wwwww用真名来)不干!不干!!我们要干净的愉快地活动。让我们来守护它吧,不干!

S:www不不不没关系的不都说用真名了嘛,大家都不会知道是谁的

M:wwwwwwwwww不那个啊.....

S:“啊嘞这个会不会是这个人的真名啊”“诶怎么可能啊不会的”(M:wwwww)然后评论里都在讨论

M:来!来让我们换个话题吧!要换话题了哦!!诶...那个........唉.....想强行换个话题.......哟西......诶那个吧.....嗯........

S:www搞什么啊原来你没想好吗

M:我有个烦恼(S:好好好)那个........最近.......是认真的烦恼。最近,身体实在是不怎么好,日常也没法好好正常生活。那个啊,刚才坐在电脑前的时候就啊啊啊的变得很困。怎么说呢,穿的衣服也好吃的食物也好什么都没办法好好思考(S:www)也就只能作作曲

S:www啊......天空真美啊

M:诶?啊是这样的。天空真美啊我什么时候才会死呢,就这种状态www

S:www很可怕啊你这样很糟糕吧

M:眺望着天空思考着自己的死亡

S:最近有点太累了吧まふまふさん

M:是啊,刚才还被そらるさん训斥了说你最近身心都很奇怪啊,现在有在深刻的反省了

S:没有没有没这么夸张的吧www

M:还是休息会儿吧之类的

S:是不是有点累了啊这种语气吧

M:是是。最近我自己也心里有数

S:w我倒是想问为什么突然就开始了阴暗的话题啊

M:不如说来听这个放送的人,我的community也好そらるさん的community也好,身心疲惫的人应该有很多吧

S:诶为什么刚刚要把我牵扯进来?

M:www刚刚......顺势?

S:不不不才没这种事呢。我家孩子们才没有呢

M:诶!是这样的吗?(S:是的啊)这可是在应援着如此随心所欲,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放送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投稿,投稿了也要几分钟后才会发推通知的そらるさん的人啊!不觉得是相当的气量大才能认真对待这样随心所欲的そらるさん的绅士淑女们啊!

S:不不不,我很自由大家也很自由,大家都很happy,是这种感觉哦

M:大概没这回事啊。要知道我们可是明明after rain tour还有15天就要开始了,到现在都还没做周边的告知wwww

S:啊关于周边的告知啊.....那个啊,今天是星期六对吧(M:嗯,星期六),1,2,3,4天后(M:4天后!),9号(M:9号!!),9号会公布所有周边的设计和全部种类

M:真的吗?这是真的吗?

S:我也不知道,大概

M:那这之后,就明天开个预览框吧

S:好啊,那大家请多指教了。这次因为是巡回演唱会所以我们做了很多,还有很多本来没有预定要制作的周边这次也做了。

M:是的都做了呢

S:提了各种各样的提议,然后觉得这个也不错嘛结果就越来越多

M:还有啊还有啊,乐队彩排和预演彩排各种各样的虽然还有几天才会开始,但这次真的是动真格了啊

S:是啊

M:超厉害的吧

S:是啊

M:真的是堪比“你真的要唱这首吗?!”的程度在表演上挑战各自的音域极限。全是很难的曲子

S:因为まふまふさん写的曲都很难的原因吧

M:对不起

S:但是我也没法说别人,自己写的歌也有因为太难而唱不了的情况呢

M:そらるさん的噓つき魔女的调子就很糟糕

S:很难吧

M:完全很糟糕,下面一句到底是怎么唱的来着,这里的居然是这样的吗一直都有细微的变化

S:没事我们会充分的排练的

M:是的,明天我和そらるさん个人的练习就要开始了

S:是.......的呢

M:是的呢

S:但我一个人的话,卡拉OK有的歌我一个人在卡拉OK里就能练了

M:不行,在卡拉OK里的练习可不行,卡拉OK它本来不就是一个很容易唱好歌的空间吗还有卡拉OK的混响。

S:那不挺好的嘛有一个能够唱好歌的印象也是很重要的

M:是这样的吗?在正式表演前去一个能很容易唱好歌的地方去获得自信倒是还可以

S:那个啊,第一首就唱很难的歌和第一首唱有自信能唱的很出色的歌相比,对之后的表演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吧

M:可我们这次的第一首歌是贼难的歌哦

S:啊好像是这样的。虽然是这样的但正式表演前和乐队一起彩排的时候还是要心情很好的怀抱着唱的很好的印象(M:嗯嗯嗯嗯),我觉得这也是很重要的

M:原来如此

S:所以大家去卡拉OK的时候第一首歌要唱有自信能唱好的歌会更好

M:知道了(叹气)......

S:怎么了w

M:www说实话这次从头到尾我们的歌都很难啊

S:嘛嘛嘛是的呢

M:大概也就两首左右好一点

S:嗯........你可能是这样的吧,我的话...嗯........果然也还是很难

M:很困难吧

S:都怪我们两个人出的专辑里的歌大半都太难了

M:是是是是

S:明明有20多首歌却大半都超难。还是加油吧

M:还有要弹吉他的歌曲呢,我会加油的

S:请加油

M:我会的

S: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M:还有7分50秒结束。但我刚才练习了一下

S:嗯

M:emmmmmmmm.........太快了!太快了手跟不上

S:太快了!连换气的地方都没有

M:是是wwww大概Bpm有284吧w

S:恶心!

M:142的两倍的话差不多有284吧。真的超快,到感叹“哈?!”的程度吧

S:我会让你们看看完美的表演的

M:wwwwww明明昨天你还说“完蛋了真的没有换气的时间啊”

S:“很不好意思但是这里能不能换你唱啊”“真的唱不了啊”

M:wwww我不管我不管,各自的分词都要认真完成啊

S:wwwwwww加油...我会加油的

M:加油吧

S:这可是zepp tour啊,人生中能开zepp tour的人可没多少啊

M:是啊!可能这次的巡回之后我们也结束了

S:什么啊www不结束不会结束的

M:这次巡回之后,まふまふ和そらるさん的活动也迎来终点了

S:会开始的会开始的

M:是是是会继续的,不如说是从现在才要开始呢,这里才是起点

S:是是是从现在才要开始呢

M:从现在开始.......

S:但还不知道呢,说不定这次live完全办不好,まふまふ就要犯病了然后说一辈子都不要再开了

M:哈哈哈哈完全可以想象的到

S:是是是是,“果然开live什么的还是做不到啊”

M:www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这次的我充满了干劲

S:是吗?

M:还有我这次绝对不戴度数正好的隐形眼镜,就戴没度数的

S:......这有什么关系吗?因为看到观众的脸会不好意思吗?

M:不还是能看得见的,模模糊糊能看见,也就能看到有谁在的程度。但是如果正面就能清楚地看到,“啊观众们正在看这里啊!!!!”“呜啊!!!!!!!”(S:可怕恶心!)的话就有点糟糕

S:w别这样从刚才开始就全是恐怖的发言

M:嗯

S:你也考虑一下旁边朋友的心情

M:是的

S:是你个头啦

M:刚才也对そらるさん说了

S:什么?

M:以后要积极的活下去,向そらるさん这么忏悔了

S:wwwwwwwwww

M:www今天也,今天(S:wwwwwwwwww)也进入了本世纪最深的黑暗模式

S:诶?!今天有这么过分的吗?

M:很糟糕啊

S:今天也就中等黑暗的程度吧

M:啊这个只是中等程度吗?

S:嗯中等中等,之前还有更糟糕的,没毛病

M:昨天,是昨天早上五点(S:www)。那个,都到这个年纪了,真的...

S:wwww等等

M:真的就坐在被子上哭(S:wwwwwwwwwww)实在是太痛苦了一直在那里哭,呜啊——的wwwwwww

S:www等等别这样,在听生放的人真的会很担心wwwwwwww

M:wwwwwww

S:真的会担心这个人没问题吧www

M:没事了没事了已经完全恢复了,还买了蜜柑

S:蜷在被子里默默的哭

M:给そらるさん打电话哭诉,“我现在在哭”“怎么样都太忙了完全没有睡觉的时间,真的因为太忙了所以控制不住的在哭”真的哭的很惨wwwww

S:wwwww超有意思的

M:嘛

S:没事的没事的总归会好的

M:那个,如果大家mylist了动画我就不哭了www

S:...www原来如此,多一个Mylist就憋回去一滴眼泪

M:是,现在有4330个mylist,到20点的时候如果有4500个mylist就不哭了

S:w那应该还挺容易哭的,如果是0的话会爆哭的吧

M:嗯?嗯,会哭

S:如果想弄哭他的话现在就取消了mylist吧

M:www等等等等真的别这样w那个啊,那个,是那个,诶....

S:怎么了

M:1月2号?是1月2号对吧

S:嗯嗯是1月2号

M:1月2号,虽然还只是预定,1月2号会上传一首优秀到惊人的曲子

S:哦?要说这个话题吗

M:不,仅仅只是说要投稿而已

S:嗯

M:1月2 号?还是1月初吧。1月初会上传曲子,这首曲子是非常重要的一首歌

S:まふまふさん很难得会有这么中意的曲子吧

M:是的,写这首歌花了有多久啊....差不多有1个月吧

S:嗯

M:嗯,总之..怎么说呢....

S:这次很烦恼了吧

M:嗯纠结很久了,弦乐也是,钢琴也是全部都重新录了,是充满了气势的190轨!

S:嗯。作词和标题也是,平时都是一下子决定的,这次讨论了很久纠结哪个比较好

M:“这个和那个到底哪个比较好啊?”“这个吧(模仿其他staff)”“哈........”“不还是这个吧(模仿srr)”“嗯...”之前还因为190条音轨被そらるさん爆揍了一顿

S:爆揍了呢wwwwww

M:这个190轨可是不包括录的人声的190轨呢www

S:是啊,还有150轨是要怎样啊

M:www毕竟是充满了气势的190轨,电脑都动不了了。3个工程,做一首歌要1个工程但这次花了3首歌分量的工程数来制作曲子,然后就被そらるさん狠揍了。

S:啊这样的啊

M:“请多指教!!!!”(紧张)

S:平时就有70轨左右,但这次是平常的1.5倍的音轨数啊

M:嗯,因为不是每一轨从头到尾都有声音的吗?所以そらるさん真的是,要死的辛苦

S:.........嘛,但是,没问题的,会好好考虑怎么把声音合在一起的

M:不,那个,我会提要求说请把里面的鼓声全变成现场录制的鼓声的

S:wwwww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那我会去敲的

M:嗯www

S:我会一个音一个音地敲再替换的

M:不不行我要实时的录音(S:www)然后そらるさん就不得不从头开始学打鼓再敲,咚咚咚咚

S:那个啊.....大概敲个1000多次总能搞定的吧

M:wwwwBpm182?

S:好难wwwww

M:好快wwww好快!

S:wwwwww虽然大概并没有传达给大家。不过真的是很好的一首歌请期待吧

M:请多指教

S:如果能在live上表演就好了呢

M:诶要说这种话题吗?

S:只是说如果能的话就好了

M:如果能就好了啊

S:话说生放要结束了诶

M:啊真的啊怎么办,没法延长啊

S:wwwwwwww

M:啊www大家辛苦啦

S:辛苦了!今天我真的是很少见的被狠狠折腾了啊wwww(M:wwwww)都怪过于阴暗wwwwwwwwww

M:大家今天辛苦了

S:请大家期待之后积极向上的まふまふ吧。大家辛苦了,live和动画都请多指教了

M:请多指教,晚安

S:星期三的周边也请多指教了

M:大家晚安

S:晚安

M:拜拜,拜拜~话说我居然在挥手

S:(结束了吗)

M:(还没结束)

S:(结束了结束了)

M:(4万人来听好厉害啊)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