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九( '﹃'⑉)

日语不好语文也不好的修正狂魔,全是自我满足产物
已转战b站努力烤肉这边不再投翻译了抱歉m(*_ _)m
wb@狐九九九九w

まふ生20150717 srmf的生放粗译

这期真的爆笑了挑了点自己喜欢的部分记录了一下,难得看到底气不足理亏的酥老师真是太可爱了!

M:今天有来自そらる和まふまふ的......诶怎么说呢,告知?发表所以开生放了。本来和そらるさん说好要一起从20点开始生放的(S:是www),然而他也不管这边已经预约好了(S:是!),抛掉了之后要一起生放的约定(S:wwwww),现在正在用手机在外面用skype参加生放。そらるさん你好——

S:晚上好,在现地演播室给大家带来报道这里是そらる,请多指教

M:谢谢请多指教wwwww

S:顺带一提,虽然我8点半开始才会在放送里出现,但现在我面前奥華子さん正在彩排,超厉害啊

M:真厉害呢(棒读)

S:wwwww

M:比起我们的告知生放,还是更想看奥華子さん的彩排呢

S:wwwwww

M:嗯真的谢谢你了

S:wwwwwww你啊如果被叫去【——】的放送的话肯定也会来这边的

M:嗯。

S:对吧对吧就是这么回事啊

M:啊算了这也无所谓的,虽然是无所谓的,但是そらるさん在生放前一会儿还去了其他地方,结果还联络不上

S:www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M:真是的

S:因为说要搬家就想今天过去看看

M:真的是被很随便的对待了wwwwww

S:啊www

 

【一通宣传绝赞制作中的プレリズムアーチ】

S:标题也是与after rain quest相呼应的

M:如果说after rain quest是雨过天晴后的天空的话,プレリズムアーチ就是以雨过之后天空中的彩虹为印象来制作的

S:是这样的

M:顺带一提,这名字是そらるさん起的

S:两个人也提了很多个方案呢

M:然后还是觉得这个是最好的,非常的有品位www

 

【开始宣传在不同店预定各种特典的区别和价钱】

M:所以还是请大家在喜欢的店铺购买吧

S:是的呢

M:如果今天觉得吧唧比较好的就买有吧唧的,如果是想要豪华版的心情就买豪华的吧

S:今天想要吧唧wwwwww那我是不是昨天预定有吧唧的,今天就买有贴纸的www

M:对对对www一天买一张?wwwwwwwwww意义不明wwwww买一张就够了啊!那个买的话不用买很多啊买一张就可以了

S:啊买很多也可以啊

M:诶?!wwwwwwww

S:买很多(M:......一张就足够了)也是可以的哦↑

M:wwwwwwww唉(叹气)过分

S:恩(理直气壮)

M:太过分了wwwwwwwwww

 

 

M:我们来说一下CD的内容吧,不然结果都不知道CD说的什么

S:来吧

M:关于CD的内容,其实我和そらるさん还在绝赞录音和mix中

S:但录音已经差不多完成了吧,现在就是我mix把录音给制作一下

M:那来说明一下吧,专辑里的歌,全部都是原创曲

S:和after rain quest一样呢

M:是的和after rain quest一样,そらるさん负责所有歌曲的mix和mastering,我负责arrange。还有和以往一样的有三首纯音乐是由我来写的。然后还有そらるさん的原创曲

S:这次自己作的曲个人还是挺喜欢的

M:就很有那种该说是童话还是很箱庭的感觉

S:歌词也很有童话的感觉

M:如果能赶得上就好了呢!!!你现在还是在作词中的吧

S:wwwww不不不现在只要完成了副歌的歌词就能结束了

M:如果能赶得上就好了呢!!!(重音)

S:不不不

M:你歌都还没录呢www

S:大概还要2,3个小时就能完成了

M:真的假的

S:真的真的www

M:绝对是骗人的wwwwwww因为以前そらるさん写歌的时候还说“我今晚就把歌词给你”然后三天后才把歌词给我

S:我和那个时候相比已经有成长了

M:是的呢和当时相比是有成长了。对了对了就像上次的交稿时间实在是太勉强了,まふまふさん是那种绰绰有余的类型,但そらるさん是那种赶死线的类型。我是那种时间不留点余地的话身心都会发病的所以一直都有催他了,但这个人还是搞得很紧巴巴的(S:是www)结果就变成了下周末就要最终入稿

S:不不不まふまふさん那边也还有一首歌没有交呢

M:嘛这是因为如果我把最后一首歌给交了的话,会不会让そらるさん尴尬了嘛,这可是我的温柔

S:骗人的吧真的假的www

M:是假的wwwwwww

S:wwwww再怎么说这也不会是真的吧

M:因为实在是一首很重要的歌,歌词好难写

S:不过这倒是真的很少见(M:嗯......)明明你平时作业都很快的,所以这次真的觉得你很少见

M:对不起......只有这一首歌怎么也写不好

S:要不要说一说这首歌的话题?

M:啊那说吧(S:嗯)本来说好要投稿但要投稿哪首还没有决定。是以前专辑里的一首,就我两年前写的一首叫做梦花火的抒情曲

S:这次在限定的店特里也收录了这首歌的acoustic ver

M:大概就是这首梦花火的续篇,虽然已经过去两年了

S:很期待呢,就个人而言也很期待呢

M:会努力写成一首好曲子的,然后现在正在慢慢的写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很辛苦呢www

S:你会被歌词难住花了这么长的时间这种事从来没有发生过吧

M:对不起

S:所以说真的是非常用心了我很期待

M:那个......如果还是怎样都写不完的话,我就把所有的歌词都改成香蕉也说不定wwwww

S:www诶?明明到第二段的歌词都超好的

M:然后突然从C段开始就变成了香蕉wwwwwwwww变成了关于香蕉的来往

S:wwwwww困扰的地方全部都填成香蕉吧

M:比如【从巧克力香蕉开始的】wwww

S:到处都是拔娜娜wwwwwww

M:糟糕糟糕wwwwwww不过是首节奏挺慢的歌

S:我还没有听过吧

M:有的哦(哼歌)

S:嗯......虽然不大明白。但是这次真的,从after rain quest开始经过了一年,我觉得歌曲都变得很好了

M:还有唱歌和mix

S:啊真的能感觉到唱歌,mix和封面图在这一年里都成长了许多呢

M:我也这么觉得。怎么说呢,录音的时候也增加了各种各样以前做不到的事情。觉得大家都吸收了新事物呢

S:是真的觉得这次的质量很高了,也汇聚了各种好歌。这次还加了两首合唱曲。(M:是的呢)这两首合唱曲,都非常的出色哦(M:www)我觉得很棒!

M:谢谢!谢谢!!!我会投稿一首的!

S:虽然还未定但是想在夏コミ之前投稿。当然试听也是会上传的。在纠结的人听了这首歌或者听了试听之后绝对会变得想买的(M:嗯嗯嗯)关于曲子,真的会变成非常好的作品的,我保证。我觉得真的会成为非常优秀的专辑

M:嗯

S:嗯

M:总觉得........

S:果然.......嗯?(M:你先说你先说)果然作曲家是很重要的,和after rain quest相比,まふまふ写的曲子,虽然这说法听上去可能有些自以为是,但真的是变得非常好了

M:真的吗?!

S:嗯,我是这么认为的

M:啊虽然这真的是超级开心,但具体是哪里变得很好了?!

S:与其说是增加了新的音乐,听着也不会厌倦,诶怎么说呢......

M:因为买了新音源www

S:不是的wwwww为什m.......

M:(插话)因为まふまふ买了新音源才变得更好了!まふまふ的曲子才不好呢www

S:曲子就算一直听也不会厌倦,旋律和歌词也很有深度,唱功也变好了

M:嗯确实,第二首合唱曲?录那首生に縋りつく的时候真的被吓到了呢,为什么会这么合啊。(S:www)昨天,那个,真的,自己......

S:wwwww等等,你这是在自吹自擂吗

M:不是不是,是そらるさん!是そらるさん的声音太好了,我自己的声音干巴巴的,就觉得有点内啥还想该怎么办啊

S:生に縋りつく这首歌的旋律是有考虑到我唱歌才写的吧

M:嘛嘛www有点不好意思/////

S:所以觉得你是不是在自吹自擂www

M: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S:真的觉得这首歌很好,真心的

M:容易唱的地方对吧

S:真的很容易唱,まふまふ写曲的时候特意顾及到了还引出了我能够达到的音域(M:恩恩),所以才会容易唱的吧

M:谢谢。所以下次就写那种总之就是非常难唱的歌吧

S:那个啊,你写的歌大部分都很难唱吧wwwww真的很难!

M:这个我懂,为什么要把歌词像这样全堆在一起,音程也是dararara这种

S:天罚真的很糟糕!天罚www

M:天罚说实话就是在故意搞事情wwwww

S:真的真的真的就是这种程度!

M:从中途开始,从C段开始,明明开头还是普通的曲子来着,然后就觉得そらるさん有好多容易唱的曲子,听说因为慢节奏很好听很高兴,就觉得有点不爽然后就把C段给写的贼难wwwwww

S:为什么啊www很奇怪的吧

M:无法原谅そらるさん录音的时候那么顺畅

S:wwwwww真的很辛苦啊!那首歌大概全曲从头录了有三次吧

M:谢谢

S:谢你个头啊www

M:之前在卡拉OK唱这首歌的时候,完全唱不了wwwwwww

S:真的啊真的www你看有评论说你是病娇,病娇wwwww明明是作曲家却是个病娇

M:最近才注意到这件事,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别人困扰,因为自己的原因让自己重视的人困扰,重视的人不是会因为我自己的原因而苦恼吗,看他们被自己搞事情,这种.......

S:你到底要说什么大概能懂就很恐怖又恶心(キモイ)

M:这种,换句话说就是能支配他人的这种情况而有某种情感觉醒了,让别人困扰这件事果然ww

S:(插话)第三张专辑不会出了(M:wwwww)第二张专辑会成为最后一张专wwwwwww是我们的最后一张专了请大家多预约

M:wwwwwwwwwww

S:你可真是个混蛋啊www

M: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莫方不要方!

S:可怕可怕真的很恐怖啊

M:制作还没完成呢,真的要凉只剩下一周了

 

 

 

M:姑且预约摊位的是我,因为预约的时候,そらるさん就“啊嘞什么时候要预约摊位?(模仿)”“已经结束了哦”“什么已经结束了吗?(模仿)”そらるさん把要预约这件事给忘的一干二净(S:www有这件事吗?)所以只能在我的摊位一起了

S:就是这样了非常感谢

M:wwwwwwww啊嘞(预约结束)有这么快的吗

S:我开始讨厌和你一起生放了

M:为 为什么?!!

S:总觉得自己懒懒散散糟糕的地方逐渐全被你暴露出来了

M:wwwwwww毕竟そらるさん非常我行我素呢

S:嗯.......(M:www)就是这种感觉了,好难接话

M:对不起www

 

【介绍了一下セカイシックに少年少女和srr翻唱的ショパンと氷の白鍵和戯曲とデフォルメ都市】

 

M:差不多是时候可以结束了吧

S:额我等会儿8点半开始,可能迟点也说不定,会在细田导演的节目在电视上放送出现,大家去看吧

M:加油!那我在这期间努力作业。(S:www)啊好开心啊赛高!赛高!!!!!

S:我会在那边的放送出现请一定要看

M:好的,请加油,そらるさん是不是该去了

S:你还要继续吗?

M:啊我在そらるさん结束后的30秒左右就会马上终止的

S:我知道了,虽然还在努力制作中,但真的会成为非常优秀的作品,绝对会让听过after rain quest的人非常喜欢高兴的,请多指教了。(M:请多指教)就这样今天真的非常感谢

M:那そらるさん快去吧

S:那我去了啊,拜拜,别说我坏话啊

M:好的!そらるさん走了,既然そらるさん不在了,可以随便说そらるさん的事了哦!!说到爽哦!!!诶真让人困扰啊!把作业丢在一边,公式放送也不管让人羡慕死了,这算什么啊参加电影宣传的这种放送,过于让人羡慕了www坏话wwwwww坏话也没有什么好说的,そらるさん这个人本来就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そらるさん正因为是そらるさん才没有关系的。

然后因为真的是非常的努力了,就自己而言,这个专辑,虽然各种各样也已经谈论过很多了。我也因为是这种独特的性格。我个人的想法是正因为是这样的才写了这样的歌词,正因为是那样的才写了那样的旋律,正因为这个音是在这个地方才有这样的意思,这样乱七八糟写了一大堆。

就因为是这样的,一般人看到是会呜哇一下哀嚎但そらるさん却只是恩恩我知道我知道了全部都听了一遍,在这个基础上我才会说这里应该是这样的。然后现在才能以这种非常好的感觉继续制作下去,大家如果可以的话请去了解一下吧www

那我也差不多该结束了,这之后会在推上把今天生放的内容给逐渐发一下,大家可以的话请转推或者点赞吧。就这样了大家再见,这之后的推也请多指教啦!拜拜

评论(11)

热度(2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