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九( '﹃'⑉)

日语不好语文也不好的修正狂魔,全是自我满足产物
已转战b站努力烤肉这边不再投翻译了抱歉m(*_ _)m
wb@狐九九九九w

そらまふ的dead by daylight游戏生放粗译

オリコン1位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这次生放srr和mfmf情绪都超高感觉很开心,一直都有在很轻松的笑太可爱了!!!
这次听众当鬼真的是都太温柔过于放水
说是边打游戏边聊专辑,结果只顾着打游戏的两个人(中二戏精AtR赛高!

不可避免会有游戏的剧透,慎入!

【11:14-11:55】

S:你今天好像出去吃肉了?

M:我没吃肉哦

S:啊你没吃肉啊

M:虽然有上来肉,但是我只吃了卷心菜ww

S:wwwww你可真是节约啊。就今天奢侈一下也没关系的啊

M:顺带一提我出门前吃的也是卷心菜

S:你也太喜欢卷心菜了吧

M:这是多么的与卷心菜缘分深刻的一天啊

S:不这卷心菜绝对是你自己要点的吧

M:不是的,在被问你要点什么的时候,我说能给我能马上就能上来的菜吗?诶那就卷心菜吧。就这样被迫吃了卷心菜

S:诶?~还会有这种事的吗?

M:明明完全不想吃卷心菜的

【21:54-23:09】

(srr在修理的时候被背后出现的鬼一击打倒)

S:啊对不起

M:在你那边?

S:啊——请忘了我吧

M:呜哇......

S:忘了我吧请你一定要幸福

M:呜哇——

S:啊啊啊在这边吗,不要管我了QAQ

M:我知道了,了解了。你还能挣扎吗?

S:啊啊啊啊啊啊(疯狂连打)逃掉了!!!喔——

M:让他来追我吧!啊就在那里吧,来呀来呀来这里,快来这里。不是不是那里,是这里快来!

M:诶?为什么

S:wwww他一直在まふまふ的附近晃来晃去(也没下手)

M:等等因为人家一直在放水吧wwww真的放了很多水啊

【25:57-27:25】

M:啊我已经不行了,永别了

S:不行了吗w

M:不但是......

S:第几次了?

M:第二次,还能挣扎一下

S:原来如此

M:挣扎的时刻到来了!那现在来宣传下专辑吧wwwww

S:是只有在挣扎的时候才能讨论专辑的限定

M:这次虽然有很多solo曲,但它们基本都没有在NicoNico上公开过,是只能在专辑里才能听到的......

S:(惊吓)来了来了!!!(......M:有一首叫做妖のマーチ的歌...)啊啊啊啊啊啊啊(被砍)

M:永别了www谢谢大家了

S:永别了

M:放弃吧

S:放弃了,这情况也只能放弃了

M:我们失败了

S:啊——

M:然后专辑的话题也没能说就结束了,不还能再说一点,在琦玉arena表演的妖のマーチ这首歌,大家有听(语速超快)...啊结束了www谢谢大家了wwwwww

S:谢谢了

M:只能在挣扎的时候才能说专辑的话题也太难过了吧

S:那,那真的很糟www是真的很糟

M:完全不能说话www

S:总之先回大厅一次吧

M:ok

【31:50-34:00】

M:我在家的时候睡前一直都有和天月一起玩dead by daylight

S:不是PS4版本的吧

M:是电脑版的,【想听专辑的话题】专辑的话题www

S:专辑的话题

M:那そらるさん来说吧

S:www专辑的话题吗?但我刚才...

M:请“呀——”的叫着一边弄发电机一边说专辑的话题

S:wwwww我知道了。嗯......是啊,果然是能够听到许多新曲的一张专辑呢

M:(突然爆笑)

S:诶?怎么了

M:www哪张专辑都是这样的啊wwwwww

S:但是啊,那个啊,虽然需要从投稿曲中选哪歌些放进专辑,但结果还是有很多没能放进去的歌。因为是时隔两年的专辑,如果全放了就会变成几乎全是都是大家熟知的已经投稿过的曲子。所以到了最后选歌的阶段真的很纠结呢

M:是啊。因为不是有知道我们的人才买我们的专辑这种情况嘛,这么来想的话,彗星列车这种代表曲放进去的话确实会很不错。但是彗星列车在单曲里已经收录过了,也做了动画投稿

S:但一定也有希望把它放进专辑的人,絶対よい子のエトセトラ之类的原本的鼓声也进行了改变。

M:是的,因为这次是现场录制的鼓音,所以它的音量不是会起伏嘛,关于这点就会让情报量变得很多。所以为了使音节变少,特意选择了比较多的摇滚音偏多又音节少的歌曲。

【36:40-37:45】

S:我个人最喜欢的曲子是アンチウィルス呢
M:真的吗?!
S:アンチウィルス特别帅呢
M:这首歌本来是想要投稿的
S:啊这样的啊
M:是啊。本来想着要投稿,连ボカロ都调教好了,最后还是觉得有点不对怎么办好呢,还是想放在专辑里就没投。
      我最喜欢那首,千里の夢と繭。
S:啊千里?
M:嗯
S:千里确实很好听呢。
M:有许多和一专クロクレストストーリー有联系的曲子
S:是这样的呢,千里就是。
      千里确实是有很多与前作有关联的地方,如果能带着这种想法听歌的话就更好了。

【43:38-】

(不剧透,强烈安利这段塑料组合情!为求胜利不择手段233333333333神展开把酥老师气的大喊)

【54:21-55:28】

(这次的杀手是个叫Amatsuki2的听众)

S:啊嘞我可能把某个人当做牺牲品了

S:但是现在又无视那个人向我追过来了,真的是非常被针对了呢(被砍)

M:哦?!难道说这个人的名字是“绝对要把そらる干掉”

S:是的,然后还附上了天月的灵魂

M:www天月困原来是这种感觉的吗?是有什么仇吗wwwwww

S:大概是在游戏厅夹娃娃的时候夹我的娃娃花了太多钱所以有不满,就是这个时候的怨念吧

M:话说我收到了line,“花了4000円也没夹到”

S:wwwww他也跟你说了吗

M:“诶?抓子的抓力超弱啊!”

S:“根本夹不到啊”之类的wwww他真的有在努力抓啊

【57:50-1:00:50】

M:好痛啊,救命啊...不想死啊......QAQ

S:谁快去救一下まふまふ

M:救命啊.......好痛啊........(超虚弱)我还有个在福冈的老母亲......在福冈有个身体不好又病弱的母亲...........如果不回去的话........不回去的话怎么才能......

S:来了来了我来救你了

M:啊谢谢(语气突然正常),真不好意思

(结果刚被救还是没逃掉被挂)

M:完了这下不挣扎不行了,啊难道说现在正是MC时间!诶被救了

S:MC时间???

M:话说我在想啊(S:嗯)如果我们一开始就死了,配信怎么办

S:配信就......

M:会变成不得了的情况啊

S:会很糟糕

M:是会变得很糟糕吧!

S:(被砍倒放置在地上)啊呀呀呀呀

M:话说下次我就第三次了,要死了

S:我也

M:诶真的假的

S:www我也第三次了

M:麻吉

(持续追逐战,srr依旧被放置)

M:www感觉刚刚好像踩到そらるさん了

S:wwwww被踩了

【1:01:12-1:04:34】

S:除了我们之外的人好像都.......

M:为了救我们QAQ

M:那些人一定是理解了配信(S:www是的呢)为了配信考虑才不杀了我们

S:www被关照了www都是成熟的大人

M:哇啊!!!!!!!!!!!等等我刚刚又发出很奇怪的声音了x5!!!!你这混蛋!来这边!啊等等www(被砍倒)不快吗wwwww

S:鬼玩得真好啊

M:要死了吗。那我先走一步了

S:麻吉?

M:是的(鬼还纠结了一下要不要挂mfmf23333)没关系的不用在意

S:你结束了?

M:谢谢了。真对不起。(吸气)让我们来说说专辑吧QAQ(泣音)

S:那你说说专辑的话题等等我(泣音)

M:啊QAQ就是这样(突然恢复正常)诶.................イザナワレトラベラー这个名字...

S:(超激动)哟西!修好了!全修好了!!!

M:修好了吗?

S:修好了修好了修好了okokok

M:イザナワレトラベラー这个名字,不是我想的是そらるさん想的名字

S:标题也真的提了好多提案啊

M:有啊,首先先决定了主题。再根据主题决定名字会不会比较好,像是比较体现特征的名字,也就是有倾向性的名字是不是更好之类的,提出了各种各样的意见。

M:原本有提出到底要做怎样的概念。クロクレストストーリー不是主题太宽泛了嘛,从标题来说

S:(突然被砍)啊!!!!!!!!!!!!!!!!!!!!!!!!!!!!!!!!!!危险险险险险险险险险险险险险

M:是的,发出了危险险险险险险险险险险险险险的奇妙的声音。顺带一提Amatsuki2桑20级了也就是为了这次游戏特地调整了吧

S:永别了www

M:真的是玩得很好的一位啊!

S:www

M:还危险险险险的呢(模仿刚才srr发出的奇声)

S:真的好可惜啊!

M:那个啊

S:一边讨论专辑一边玩游戏好难QAQ

M:wwwww真的很困难啊。但是啊能讨论专辑的机会还有很多

S:是的呢

M:还是不要过于在意了。特别是对于我来说,这一点也希望大家能了解一下,关于这次的inst

S:这次的inst真的超好啊

M:我努力了。那个......一首是有冬天感觉的曲子,另一首是有钢琴家感觉的钢琴曲。当然如果给专业的钢琴家听了的话一定会被嘲笑的,但是是那种有古典氛围的钢琴曲。写这两首歌意外的一首要花一天,不好意思。只是说花了一天可能会有人觉得很快,但inst花一天时间来写作为作曲家来说是难以置信的。Inst都要花一天来写可是会被吐槽太慢了。我的作曲家朋友们可能会更快。inst是一整天都在那里嗯嗯♪的哼着努力的写的。

S:如果是一天的努力成果的话质量真的超高了

M:不那个啊......会被说的
“如果不是完整的加上曲调和歌词的话就这样还要花上一天可是不行的!”
“真的假的?!那岂不是一个月可以写31首歌了”
“大家都能做到哦”

S:真的好厉害啊

M:真的大家都能够做到。我的速度完全算不上是快的。

S:作曲家的世界真的太流弊了

M:嗯......也有不算上编曲只是作曲的话一天能写7首的人

S:wwwww卧槽骗人的吧

M:真的真的真的

S:过于厉害了

M:之前有和Neru困一起讨论过拼上极限来挑战一下的话说不定一天能写100首

S:诶?!!!

M:只是作曲的话,不编曲,不加入吉他只是写鼓的节奏类型,贝斯和旋律,看一天到底能写多少首曲子。极限一下在这24小时里靠喝糟糕的兴奋饮料认真的来写说不定真能写100首。一直在讨论这种话题wwwww

S:那下次你们试试吧

M:绝对做不到的www绝对做不到的!写个五首左右头就要炸了。这种绝对不行

S:在YouTube上传一个“24小时内能作多少曲子”的动画,然后在YouTube试听

M:那岂不是摄像机要一直录24小时了,要编辑这么长的视频真的要死了

M:虽然不是很清楚,但作曲家应该能做到一天写10首那种只是作曲的歌吧,加上编曲应该要一天

S:真的希望你们能挑战下那种

M:包括编曲?

S:不对不对不包括编曲的,作为企划绝对会火

M:但是DEMO的音源也不得不被听吧

S:是啊

M:不觉得羞耻吗?!

S:那就努力写到不会丢人的程度吧www

M:这样的话就办不到了估计只能写个两首左右

S:只作曲的话,まふまふ一天能写个五首的吧

M:www但是普通来想的话,一天能工作的时间也只有8-10个小时吧,但是用8小时计算的话24小时可是这个的三倍啊wwwww

S:有点可怕啊

M:也就是说理论上一天真的只能写3首啊

M:但还是想试一次啊,顺带一提也不是越花时间就能写的越好的

S:嗯......唱歌也是这样的啊

M:也有第一次做的成品才是最好的情况呢

S:嗯

【1:29:03-1:33:00】

M:但是虽然对方非常的强大,我们说不定还有其他的隐藏能力能力觉醒的可能!

S:www要使出来吗!

M:因为我们可是夜行生物啊

S:啊...........

M:现在可是十二点半啊

S:确实差不多是时候了

M:这可是我们醒来的时刻

S:wwwww

M:在大家学习工作的时候睡觉wwww

S:可真是人渣啊

M:然后在午饭的时候醒过来吃饭,接着继续睡觉再在现在这个时间醒过来开始打游戏。这就是......

S:等等这不除了睡就是吃嘛

M:今天还上传了廃墟の国のアリス的本家翻唱

S:哦!厉害

M: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去听听看,然后请mylist这个动画

S:请多指教

M:请多指教。现在!请现在就去mylist!有在听吗?!!请现在mylist了niconico上まふまふ的廃墟の国のアリス的翻唱动画。就现在!想看看能增加多少

S:好像上次也是上传了廃墟の国のアリス之后用了这招啊

M:大概大家都不知道吧

S:知道的知道的

M:作为庆祝作为庆祝。请作为庆祝的mylist吧

S:是Oricon达到第一名的庆祝用mylist

M:www啊嘞

S:大家还真的增加了有50啊。有庆祝心情的大家请务必mylist一下

M:就算得了Oricon第一也没什么变化的在放送啊

S:www确实

M:毫无变化。明明更像个艺术家一点会更好,却在打游戏...........如果不mylist你们也没有未来了www

S:你这听上去都像威胁了wwwwwww

M:mylist了的人还有明天,不mylist的人就没有了

S:你这已经是神了,是神!

M:wwww关于廃墟の国のアリス的曲子说明之后会有的,敬请期待

S:真的太高了完全唱不了

M:你尝试过去唱啊

S:挑战过了

M:谢谢!就是普通的........很难吧w

S:哦?这次不知为何又有6个人了,会不会有人看下气氛去当鬼或者观众呢。

M:下一场的对决是最后的了。是我们的终结

S:我们的明天

M:就在此结束了

S:要结束吗?w

M:来吧!

S:我们的战斗现在才刚刚要开始呢!

(上一篇这么渣的翻译都能有那么多评论小红心小蓝手巨大开心感谢!!!获得了超多的动力233333333333不出意外之后还能再投一篇情人节前夕两个人生放的翻译)
(……大概)

评论(7)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