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九( '﹃'⑉)

日语不好语文也不好的修正狂魔,全是自我满足产物
已转战b站努力烤肉这边不再投翻译了抱歉m(*_ _)m
wb@狐九九九九w

まふキャス20181031 srmf的生放粗译上篇

S:你的名字一直都是まふまふ@新春樱饼啊

M:www真的啊,这个怎么改啊

S:永远都是新春樱饼啊。但是感觉已经开始了。

M:这个是要画面更新了才可以吗

S:呃...你是说浏览器吗?www

M:嗯

S:这没关系的吧

M:啊啊啊来了来了

S:说真的你已经干了多少年了啊wwww

M:有人说已经开始了,糟糕糟糕w

S:在活动了8年后的今天终于学会了设定通话的音量

M:等一下等一下再稍微等一下。不好好说一次的话

S:原来如此我知道了,那开始吧

M:啊刚刚错放bgm了w你先安静一下(S:wwwww)安静了吗安静了吗?(S:w我知道了)要来了哦。(放bgm)今夜.............糟糕(超小声)......呃...十,十,十月三十,等等www(关bgm),完全想不出来wwww只能想到今夜为止

S:说些万圣节相关的不就好了w

M:再来一次

S:好的

M:(放bgm)听到万圣节,大家的面前会浮现出什么呢,火红的南瓜?变装晚会(S:www)不,不是这样的!我将要超度他...

S:wwwwwwwwww不行了

M:wwww(关bgm)

S:超度谁啦wwwwwwww就因为这样所以才要你想好了再说嘛

M:w大家好这里是まふまふ

S:听的人会觉得很恐怖的,这里是そらる,大家...

M:www什么都没有超度呢

S:呀....果然还是不行呢

M:不行呢

S:而且你说的话也非常普通呢

M:确实呢,作为作词者真的是要死了。那个,我现在去公式line宣传一下

S:那我去转推

(问听众bgm和声音的音量平衡如何)

S:大概不行的吧就算你发了评论也会很强势地被冲到下面吧。其实我经常有在まふまふ一个人的生放里发评论的。

M:诶?!这样的吗?!!

S:是啊,但是一瞬都没有出现就被挤到了下面。没被你看到还算可以理解毕竟你在放送,但是啊就连听众们都没有发现w

M:wwwwwww完全不知道

S:太可怜了一瞬间就被刷下去了

M:“そらまふ的南瓜配信开始了,大家要来看哦。”

S:嗯

M:好了

S:所以说不只是我,还有其他人,うらさか之类的可能也有人发评论了,但是真的是完全没有发现就被冲走了

M:可是看评论什么的真的需要运气啊。在看的瞬间能显示在上面的才能被看到啊

S:是是是,就算是现在一条条地看,最上面的评论也没法容纳在画面里看不到啊

S:大家万圣节快乐。今天是10月31日

M:什么万圣节快乐啊。啊等等いろちゃん,いろは。(S:你的称呼变了呢)いろは正窝在我的膝盖上。万圣节到底有什么开心的完全不happy。

S:嗯.....万圣节是哪个国家的文化啊

M:啊啊啊危险危险危险!等等那里危险

S:喂喂,你不要一个人自顾自地嗨起来了

M:是猫www对不起,那什么啊

S:嗯

M:想庆祝万圣节本来是没什么的

S:嗯

M:但我现在身体不是不好嘛(S:www)希望世人也能克制一些不要太热烈了

S:哦哦哦

M:真是令人气愤

S:你还真敢说呢

M:令人气气气气愤呢。而且我现在又不能吃南瓜w

S:www啊这样的吗?连南瓜都不能吃吗?

M:还不行,只能吃吃乌冬和粥之类的东西。

S:南瓜做的汤好像对身体比较温和,像南瓜羹之类的

M:啊.....但是被告知了生蔬菜之类的最好不要吃

S:南瓜生的本来就不能吃吧

M:哦

S:你会去吃生的南瓜吗?

M;哦——

S:南瓜羹很好吃吧,对吧你们能懂我吧

M:呜哇そらるさん的杂谈配信一直都是这种感觉吗

S:诶?w

M:wwwwwwww

S:就是这样的(理直气壮)

M:太可怕了吧,吃生南瓜wwwwwwwww

S:生南瓜

M:难得是万圣节,我们来说些更气氛高涨的话题吧

S:诶?!!我知道了

M:像我们一些

S:要像我们一些的对话吧。刚刚不如说我们在配信外的对话还更加高涨一些呢

M:是啊。果然还是把今天的配信标题改成那种“帅气音放送·鸡皮疙瘩注意”

S:wwwwwwww所以这是什么鬼啊

M:wwwwwwwwwww之前不是讨论到最不想点进去的标题是什么嘛,帅气音放送·鸡皮疙瘩注意这种是不是最糟糕的。啊いろは...

S:知道了下次我们就这个干吧

M:想这么放送试试。就用帅气音放送·鸡皮疙瘩注意

S:世界第一帅气的声音(鸡皮疙瘩注意)

M:イケボ到底是什么啊,这个イケ不让人在意吗

S:但イケボ的イケ是イケてる(帅呆了,一个造语)的イケ吧

M:啊是这样的吗

S:啊是イケメン(帅哥)的イケ吗

M:不我也不清楚

S:应该是很帅气的男性的声音吧

M:啊......那个.....

S:所以...嗯

M:在说话的最后加上像sha——这样的吐息,比如说大家好——

S:哈——

M:大家好!——

S:诶恐怖!感觉这个人很累!

M:www

S:渐渐空气就不够用了。这种说话方式对地球不友好

M:还有经常在说话中混杂英文

S:哦哦你来表演一下

M:Hello——(*´Д`)wwww

S:wwwww你这不是把刚才的结合在一起了吗

M:wwwwwwww

S:那个啊

M:嗯w

S:但是啊我觉得帅气音说的不是声音的问题

M:不是声音?

S:应该是说话的方式

M:诶...举个例子?

S:我们的说话方式不都很阴沉吗。嘛至少我是这样的

M:......突然开始了说自己很阴沉的话题w

S:www虽然是这样的没错,但我对帅气音的配信者的印象首先就是,把听众们称为小猫咪

M:噗哈哈哈哈原来如此

S:是印象!

M:而且感觉会一边说脸上一边露出微笑

S:而且不是那种普通的“小猫咪们晚上好”,是“小猫咪们晚上好♡”的感觉

M:真的?好厉害啊

S:是啊。和前面的说的混在一起就是“小猫咪们——晚上好♡”(色气)

M:yo!!!!!!!

S:是这种感觉吧

M:......无法原谅呢

S:是你吧,是你抛过来这个话题的吧

M:嗯,但是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S:不不不不因为我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呢

M:嗯wwww

S:快看!有说好帅啊的评论www

M:wwwww原来如此呢原来如此。但确实有可能是因为发言非常的帅气吧

S:是这样的吧。所以我们也会习惯的。不是听众们大家晚上好,而是小猫咪们......(M:www)诶......

M:还是解散吧,After the Rain解散w

S:以后就变成,小猫咪们,欢迎来到今晚的宴会

M:......(叹气)因为在成员的放送的立场上过于艰辛了所以After the Rain解散wwww

S:不如说你才是那种感觉的形象吧角色设定上

M:诶?才没有呢

S:不不你是天使吧在设定上,你不是说过你是降临于陆地的天使吗!这两个不是一样的嘛

M:因为这个是事实所以是可以有的。才不是什么角色设定

S:不如说正因为是事实不是更棒吗。小猫咪们欢迎来到今夜的宴会,我是降临于陆地之上的天使まふまふ这不是非常的连贯嘛w!!!

M:哦.......

S:就像是为了这个才做的铺垫嘛!

M:我要引退了www

S:哦原来如此因为要重建设定了

M:是的要等建立好新的设定再回来。变成更普通的疯狂人类再回来

S:每次说着从天而降的天使,每年随着年纪的上升就逐渐......会有种做了坏事的心态吧w

M:......

S:不会吗?喂

M:......啊对不起刚才打了个哈欠www

S:还是展开些有万圣节气氛的对话吧

M:万圣节气氛的对话?

S:你有做什么有万圣节氛围的事情吗?

M:诶......上传了万圣节曲子的动画´_>`

S:www那不是刚刚才做的事么

M:wwwwww

S:以前有没有变装后去涩谷之类的?

M:......那个啊(S:没有吧)我讨厌人群啊

S:嘛.........www

M:wwwwwww

S:w顺带一提我也没有

M:那个.....仅仅是享受着万圣节的人完全可以的,但是在涩谷喝着酒大闹的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S:真的恐怖,今年不是还有撞倒卡车然后被抓起来的人么。而且只是想大家一起把卡车掀翻而已,这很糟糕吧。太恐怖了

M:如果只是想举重物的话去健身房不就好了嘛

S:是吧,倒是想问为什么要去掀翻卡车啊

M:大概只是想弄倒重物吧w

S:wwwwww原来如此呢

M:感觉和他们生活的世界不一样。很少有这么艰难的工作

S:因为想运动一下身体wwww

M:wwww

S:不行了我们完全不适合万圣节啊

M:话说啊,万圣节本来就不是日本的节日吧

S:既不是日本的文化,至少也不是大人们变装,在日本是cosplay吧,应该是小孩子变装在其他人家附近晃悠的印象吧。

M:是是是是,应该是小孩子愉快地恶作剧,然后给小点心吗?哪里有点不对www

S:wwwww不对啦为什么恶作剧了还要给小点心啊

M:不给糖就捣蛋吧

S:是是是如果是这种还挺招人喜欢的呢。

M:嗯,毕竟已经是大人了呢

S:已经是大人了。日本的万圣节要说的话已经是大人们的节日了呢。是派对群众的节日

M:掀翻了卡车......

S:是啊,逐渐啊,咖喱和拉面之类的,日本的和外国的不是不一样嘛(M:嗯)所以啊.....

M:怎么了吗?啊是说咖喱和拉面吗

S:嗯www原本不都是印度料理和中华料理嘛

M:啊确实

S:所以万圣节传入日本之后也会逐渐发生改变

M:原来如此www

S:虽然只是设想,但是万圣节可能会逐渐演变成掀翻卡车的节日

M:啊....逐渐就变成穿着无袖背心,像运动员一样哇!地把卡车掀翻的运动

S:说不定十年后万圣节就变成了专门掀翻卡车的节日,还会有各种各样的大会举行

M:为什么要把卡车掀翻呢

S:www

M:不行不能往深处想

S:wwww不能往深处想,这样不好,嗯不好

M:有个叫Halloween的电影你知道吗

S:嗯......刚刚听你说了。很恐怖的那个吧

M:有个叫做Halloween的电影

S:嗯

M:故事是说在万圣节那天,10月31日,有个叫Michael 的杀人鬼会出来杀人www

S:Michael 就算不是万圣节也会出来杀人的吧w

M:不,Michael 只在万圣节出来杀人

S:啊嘞那个Michael ......

M:就是dead by daylight出现的那个

S:是第13个星期五,啊嘞那个不是Michael吗?

M:13天的不是Jason吗?

S:诶那个才是Jason?那Michael 是什么

M:Michael是Michael Myers,是那个戴着面具的,你去搜一下Michael Myers?

S:难道会出现很可怕的东西吗?啊......嗯..........

M:是的,等注意到的时候他就在那里了

S:诶..........dead by daylight里确实会出现这些角色呢

M:是啊,Michael 好像是联动

S:这样的啊就这么直接.......

M:嗯

S:啊w为什么你突然开始弹了,是在练习吗?呜哇恐怖!

M:......是Michael啊!!!!!!

S:www没想到是这个啊

M:刚才弹的是在dbd里面被Michael追的时候会放的一段音乐。不是一起有在配信里玩吗?!!为什么不记得啊!!!

S:不不不虽然我知道

M:为什么会不知道

S:我知道的,但我把dbd里所有鬼的那个弄混了

M:难得我特地准备了钢琴,本来还以为你知道的,所以想在和你说话的时候突然开始弹那段音乐,然后大叫“别这样,啊!!!!!”的假装被杀了呢。在和そらるさん放送的时候。结果你居然不知道!!!

S:知道的

M:这样不就没法达成了嘛!

S:音乐还是知道的

M:结果只问了这钢琴曲是什么www

S:不不不,是DBD里面恐怖的音乐还是知道的

M:是Michael出场时候的音乐呢。

S:是只有鬼是Michael的时候才有的?

M:是啊。你这不是完全不知道嘛wwwwww

S:wwwwww至少还是有听过的。诶......原来如此呢。日本的......等等差点说了不能说的话

M:还是不要太不圆滑比较好

S:是的呢

M:刚才上传了そらるさん和まふまふ合唱的ハッピーホロウと神様俱楽部

S:嗯

M:这首歌刚才投稿了,www又重复说了一次

S:今天我们两个人都不太行啊

M:有点老了

S:今天两个人都不行了

M:wwww刚刚投稿了,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去听一下吧,想要mylist

S:请现在就去mylist吧

M:打开刚才发的niconico动画的链接,在右边评论栏的最上面有个mylist登录的按钮,如果可以的话拜托了。这么做了的话我的积极性也会上涨的。

S:是的。如果不mylist的话,可能我就只能不干消失了(M:wwwww)请多指教

M:真的是这样的www如果不mylist的话我也不干了。首先放弃niconico动画。啊不行了,在niconico根本就没有人在听啊,我不干了!

S:请现在就去mylist吧

M:还是去死吧,如果mylist太少的话我就去死了

S:好沉重!这mylist好沉重

M:嗯?不是不给糖就捣蛋,是不mylist就去死了wwwww

S:把自己的生命寄托在依赖别人的事情上很糟糕吧

M:像个精神病一样www

S:诶?推特的点赞可能要取消了是这样的吗?

M:是的啊

S:诶?真的吗?会变成什么?

M:好像是点赞这一存在被取消了

S:现在也不是点赞了

M:现在是“喜欢”

S:“点赞”会被取消啊,会变成喜欢吗?果然还是点赞好。我是点赞派

 (讨论了一通点赞)

M:也不管我还写了一首叫做“给我点赞”的歌曲,就因为变成了“喜欢”导致点赞到底是什么啊,结果变成了一首莫名其妙的歌

S:确实wwwww

M:无法原谅

S:但是要说的话大家用的还是“点赞”吧

M:啊等等いろちゃん、いろは等一下

S:不是点赞的话...

M:不要动啊。就呆在我的膝盖上吧

S:......哦?Mylist增加了啊!

M:增加了多少?

S:有500 左右...

M:啊等等!!!!好痛!!!!!!!

S:你们还真是热闹啊!!!!!!!!!!!现在有多少人了?16000人?是不是气势不太够啊?还能再增加吧。想再增加个5000啊(M:哈......)本来应该能增加10000的吧

M:不会增加的哦

S:为什么?为什么点赞却不mylist啊!!!!

M:wwwwwww

S:很奇怪啊!反了吧!!别点赞了都去mylist啊!!!

M:wwwww谢谢大家了真的谢谢

S:wwww变成应对很差的氛围了,怎么感觉今天两个人的配信都不怎么习惯呢

M:www【今天会放送到几点?】还会放送很久哦

S:还要放送一会儿吧

M:niconico民是不是太少了?好悲伤!

S:但是啊果然还是有这种人的吧,“等你们上传youtube哦”之类的

M:是啊......【niconico要会员登录】但是现在niconico不需要会员登录了,就算不登录也能看

S:是啊

M:是的

S:如果能更早之前就这么做就好了

M:但是啊,游戏实况之类的在niconico上不会很有趣吗?

S:但是啊实际上在niconico上才不会去看游戏实况吧

M:音乐之类的在哪里都可以听,但是游戏实况想边读评论边看呢

S:有种和其他人一起看的感觉呢

M:啊鼻塞了,又猫过敏了。因为现在就坐在我膝盖上嘛

S:www还是不怎么能习惯?

M:不那个啊.....

S:啊能习惯了?

M:能习惯了

S:诶......看游戏实况能理解吧!还有niconico的搜索也很方便吧。

M:啊确实很方便

S:喜欢的游戏想按照系列看的时候,只要根据mylist来播放就很容易看了

M:嗯。还有排名功能。

S:嗯

M:所以可以按照那个看

S:niconico也有它很棒的地方呢。但果然评论里还是YouTube派更多呢

M:毕竟很方便看呢在便利的角度

(省略了一段とおせんぼ可以在joysound里唱了的告知)
S:とおせんぼ真是一首好曲子啊

M:谢谢

S:我喜欢这种类型的,像さえずり那样的

M:啊慢节奏的歌曲。怎么说呢,没有故意迎合大众口味www

S:没有迎合大众这种话你别自己说啊wwwww

M:完全没有考虑大家会不会接受

S:嗯......但是我觉得喜欢这种的人也挺多吧

M:我也很喜欢这种

S;但喜欢さえずり的人也很多吧

M:啊有很多!

S:那种我就很喜欢啊......

M:哦...很简单的

S:嗯

M:但是下个月,就像そらるさん也知道的那样,会上传原创曲

S:要上传呢

M:还有我要上传新的ボカロ曲

S:诶.....话说你都是什么时候写的歌,好厉害啊

M:啊...现在不是退院了嘛

S:嗯

M:退院了之后,不是12月要上传新歌嘛

S:要上传呢

M:After the Rain在12月要投稿新歌呢

S:真的是一首非常棒的歌

M:是的。在入院的时候,想写曲子的欲望太强烈了完全止不住。回来之后像要死一样的一直刷刷刷地在写。如果现在不写就要忘了!

S:你写歌真的很快啊。不管什么歌只要商谈一下就能写出来了。这次花了2天左右?

M:是2天吧...还写了rap...www

S:...有rap,还有像台词一样的东西

M:有有

S:我觉得真的是一首非常好的歌,请期待12月吧。但是11月上传的歌也很棒吧

M:很棒!

S:是众所期待的感觉www

M:是是是。现在开始上传的歌感觉都非常出色

S:嗯嗯

M:包括年末。还会有告知,大概在11月中旬就会有告知
S:是的呢。还有几个呢。有点期待。

 (讨论怎么看评论)

S:可以读评论吗?

M:可以啊请,那我先和猫玩一会儿

S:不不不你也要回答啊w

M:www好的我知道了

S:诶.....【身体没问题了吗?】

M:身体,啊,这个,怎么说呢.....距离fes还有3天

S:嗯

M:在fes之前完全能够恢复,不如说今天早上就感觉已经很好了

S:www真的吗?

M:真的真的,完全w原因啊(S:嗯)该不该说啊

S:说了也没问题吧

M:那就随便带过一下(S:好好好)在半夜的时候身体突然变得非常的不好

S:嗯嗯嗯嗯嗯...你吓死我了

M:然后就叫了救护车被运去了医院,好像是被病毒入侵了然后就生病了,但不只是单纯的病毒感染。做了检查之后,发现血液也非常地虚弱

S:血液虚弱是怎么回事?!

M:就被说了血液虚弱,身体也是很病弱的状态然后就病毒感染了。到底为什么呢.....

S:诶...........

M:结果也不知道,做了CT之类的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做了各种各样的检查,结果大概要11月初能拿到。然后说是建议长期住院比较好,但是我身体本身,因为病毒已经治好了就已经好转了,所以跟医生说“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有live现在可不是该睡觉的时候呢”wwwwww

S:w看到你推特上也写了(M:是的!)现在有不得不做的事情

M:现在有不得不做的事情!!!




(对不起这篇实在太长了就先抓紧摸到了mf酱说他身体情况那里,剩下的放在下篇继续慢慢补x
 (生了1个半小时你们srmf真的厉害了

评论(12)

热度(4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