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九( '﹃'⑉)

日语不好语文也不好的修正狂魔,全是自我满足产物
已转战b站努力烤肉这边不再投翻译了抱歉m(*_ _)m
wb@狐九九九九w

まふキャス20181031 srmf的生放粗译下篇

mfmf的中二发言实在是不知道怎么翻这孩子的脑回路太清奇拟声词巨多请用温柔的目光关照一下这个傻孩子和srr一起笑笑看看玩玩就好别当真(……

M:【黄段子NG的まふまふさん请关于Excalibur的事件说一句】虽然被指出来很多次,但我说的Excalibur真的只是剑的意思www那个啊,根本就没有讲黄段子啊!!

S:那个啊我觉得是因为有前科吧

M:啊法兰克福香肠吗?

S:从まふまふ的法兰克福香肠才有的まふまふ的Excalibur吧

M:那个不就只是和そらるさん一起胡闹才起的名字嘛w

S:你别怪在我头上www

M:Excalibur普通来看就只是剑吧,才没有讲什么黄段子wwwwwww才没有呢!一直都在被说黄段子黄段子什么的不奇怪吗?

S:不...怎么说呢w那法兰克福香肠呢?

M:诶?法兰克福香肠?..法兰克福香肠就......wwwwww你没吃过法兰克福香肠吗!那不就是个猪肉香肠吗

S:wwwwwww

M:猪肉的......

S:法兰克福香肠要说的话就只是食物吧

M:是食物啊,是把猪肉制成香肠再串好烤吧......

S:但是啊,如果说是センラ的法兰克福香肠你会怎么想

M:wwwwwセンラ的法兰克福香肠...就是“你在说什么黄段子呢”的感觉

S:是这样的吧,果然まふまふ的Excalibur就是因为まふまふ的这个人设才不行的吧

M:为什么!

S:那センラ的Excalibur呢?

M:wセンラ的Excalibur就只是单纯的黄段子。

S:是吧www

M:“センラさん你在说什么黄段子呢。”

S:www就是这个道理啊

M:w

S:そらる的Excalibur给人的感觉就是“哦是武器吧”,大概

M:そらる的Excalibur也是这个人在说什么呢的感觉w

S:www所以就是各自人设的问题了

M:(啊对不起いろは不可以不能咬啊痛痛痛痛......好痛好痛)

S:【为什么会提到センラさん的名字】那个嘛......

M:wセンラさん的胸毛,センラさん的炒面很糟糕吧

S:好像还引起话题了。因为和米津さん的物贩重叠了,然后在排物贩队的人听到了类似“胸毛卖完啦”的话w“诶?胸毛是什么啊”

M:太有意思了w

S:嗯......听说还成为话题了

M:wwwww(...啊对不起了......等会儿再跟你玩......)

S:顺带一提你知道之前的ひきフェス有个叫做天月可乐的非常不会看气氛的饮料吗?

M:wwww为什么他会起天月可乐这个名字啊。这次还有一个そらる苏打吧

S:是是,我看天月可乐实在是太可怜了(M:嗯w)。那我也取个そらる苏打吧

M:原来是这个理由吗w我还以为你是因为考虑名字太麻烦了

S:不不不。天月可乐吗emmmmmmmmmm...那个啊...在会场天月不也是很可怜的感觉吗

M:什么?w

S:大家在休息室里都被送了自己的食物,在大家都起了各种各样奇葩的名字堆里只有天月可乐这种怎么说呢wwwww孤零零地杵在那里

M:(背景笑到喘不上气的mf酱)

S:那个时候的气氛实在是难以忘怀

M:为什么天月要起那样的名字啊www

S:完全不明白wwwww

M:大家明明都有认真考虑自己食物的名字只有他是www

S:w不知道,估计是觉得这样不错吧

M:可能是他发着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就来不及了

S:嗯...至少肯定是没有了解其他人的取名

M:嗯

S:“总之就这样吧!”,也没有参考其他人的起名,“就天月可乐吧!!!太棒了!!!!!”www

M:wwwww“简单的最棒了!!!”

S:“简单的最棒了!!!通俗易懂!!!”www感觉是会被批评的名字啊天月可乐

M:我的菜单的名字一直都很赞哦

S:emmmmmmm但是...

M:そらるさん的菜单,空色华夫饼也太恐怖了吧。啊是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吗?

S:是啊这次的很普通啊

M:看着很好吃

S:那个.......是在薄荷味的生奶油上浇了巧克力酱,应该只是普通的好吃吧

M:最初大家想做的菜单重复的非常多

S:这样的吗

M:在变化性上我姑且也考虑了很多。主食外的食物太少了。大家都是肉串啊,吉拿棒之类的,所以做了拉面

S:啊まふまふ这一次是拉面吗

M:“まふまふ辞职不做音乐后想开拉面店的拌面”

S:是这样的来着

M:豚骨酱油味的拌面?跟星冰乐和搅拌了就会凝固的布丁,还有Excalibur

S:www呜哇

M:姑且还是考虑了一下平衡性w毕竟有责任呢

S:了不起。搅拌就会凝固的布丁是什么?混合了之后就会凝固吗好厉害啊

M:好像混合了就能凝固

S:天月的可乐MARK II 2nd 二号机 改,不对吧你明明把名字起成天月可乐2才最好笑吧www明明把名字起成天月可乐2才最好笑啊

M:难得起个名,却没法从梗中逃脱才产生的这种正经感吧

S:这样啊

M:“不好好起一个的话!”努力起了个名的感觉

S:哈哈哈还留存了一点原来的形式

M:最后的二号机 改是不是太耍帅了啊

S:如果是天月可乐two的话我一定会爆笑的啊

M:www天月可乐2

S:w果然还是天月可乐2最好笑了

M:我们把菜单上改成天月可乐2吧

S:不错啊!擅自改吧!

M:然后明明菜单上是这么写的,但客人们在点单的时候都指名天月可乐2

S:这个可以有啊,这个绝对是最好笑的

M:大家看着这串名字绝对念的都是天月可乐2。“请给我一杯2。”

S:为了能让大家都了解到天月可乐2。顺带一提,浦岛坂田船的和他们live的食物一样吧

M:嗯,那个大概是为了关照浦岛坂田船的粉丝们

S:啊......

M:因为浦岛坂田船的live和ひきフェス的时间不是很接近嘛,所以如果提出新的菜单的话可能会不方便做,毕竟有四个人呢。所以才说想做一样的事物。

S:やまだぬき的饲料好棒啊

M:【只有さかた的不一样】诶只有さかた的不一样吗?

S:我记得好像さかた的是さかたん......

M:さかたん......w你看你看さかたん的饮料

S:サカタ珍珠奶茶2

M:就该是这种吧!

S:就该是这种啊!!!

M:就该是这样吧!我就说嘛

S:果然さかた很懂嘛

M:现在的话还能改成天月可乐2哦!!!

S:明明天月可乐2更好啊,有趣程度上绝对是天月可乐2更胜一筹啊

M:是啊......

S:但果然还是胸毛和やまだぬき的饲料最棒了,我喜欢

M:wwwやまだぬき的饲料很有趣吧。那个啊......写着是甜味的吉拿棒。这味道不是一样的嘛wwwwww这个味道非常平淡的吧

S:w是啊很平淡

M:仅仅只有颜色是绿色的...真的假的好可怕!不是抹茶之类的啊

S:确实w真的没什么变化吗

M:如果是抹茶味的该多好

S:做成草味道的就好了

M:啊......像是草原味?

S:嗯,还有青汁味的

M:啊......

S:但是さかたん的看上去最好吃

M:普通的简单才是最好吃的

S:嗯,在这之中的话呢。但是我觉得松饼能卖的很好吧

M:但是松饼的话......和我的拉面一样都是用容器装着的吧。很碍事吧

S:这次好像有能吃东西的地方

M:这样的吗?

S:好像是。感觉有...我也记不清了www如果没有怎么办。如果没有的话狐狸乌冬面之类的很不方便吃吧

M:简直是地狱呢。大家要记得买拌面啊

S:要买松饼,然后....

M:还有Excalibur啊(啊いろは等等,别抢走我的耳机,いろちゃん不能咬啊......等会儿跟你玩等会儿跟你玩)

S:......你在干嘛啊

M:真的是被一直咬了。因为不是在配信嘛,就一直“来玩嘛~”地被咬

S:顺带一提比一开始长大多少了?

M:和刚到我家的时候吗?

S:嗯

M:......我觉得大了有两倍以上吧

S:诶?.......

M:刚来的时候真的很小啊,大概就两个手那么大

S:真的很小真的很小,是能轻松捏死的大小呢

M:有这么小吗,大概现在就普通地长大了点的大小

S:诶......

M:真的很有精神啊

S:啊......之前见到的时候就很亲人非常有精神呢

M:是啊,完全不会害怕

S:跑来跑去的

M:来电话的时候会非常高兴玩得很欢脱

S:真可爱啊......真好啊,毛会越来越长的吧。是长毛猫吧

M:是长毛猫

S:是的吧。随着毛的变长变得越来越可爱,まふまふ的过敏也会越来越严重www

M:w现在被毛埋脸的时候已经很糟糕了

S:感觉就很要命。不会肿吗?

M:嗯?

S:不会肿吗?

M:虽然不会肿但是眼泪停不下来,鼻子也会堵住

S:啊.....现在就有点...但也没关系吧

M:现在就有点鼻音

S:啊果然?今天两个人都有点鼻音说话有些困难

M:そらるさん一直都是鼻音呢

S:そらるさん一直都是鼻音。但是因为最近一直都在录音,喉咙也有点......还有彩排呢

M:这样的啊......明天好好休息吧

S:是啊,毕竟是live前

M:ハッピーホロウ有没有上涨呢。有4400个mylist,谢谢大家

S:mylist有点......

M:如果几乎没有上涨的话还真的挺难过的呢。几乎没有上涨

S:wwww真讲究呢。为了不让まふまふ去死,大家请多mylist吧。

M:そらるさん不读评论吗

S:诶.....我在看了,但是太快了有点老花。说起来我还有3天就生日了你知道吗

M:哦?真的假的?!

S:嗯

M:那个,是什么时候来着

S:那个啊....居然,是ひきフェス的初日!

M:诶?!!真的吗?!!!(演技派)

S:是啊

M:呀......www

S:www不知道吗?还以为你知道的,而且也没说过

M:是这样的啊......

S:是啊

M:是生日啊......そらるさん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S:想要的东西?www诶?要在这样的对话趋势里接着说吗

M:啊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S:诶?!

M:没事反正我什么也不会给你的

S:诶有什么想要的......

M:没什么想要的那我就给你CC柠檬了www

S:w

M:如果不现在说的话,我就给你茶或者CC柠檬之类的了

S:......说起来我听说了まふまふ在之前的推生里说我在用着像垃圾一样的头戴式耳机(M:www)啊我有点想要一个新的好一点的头戴式耳机呢~

M:啊...原来如此呢。确实我好像说过你用着像垃圾一样的头戴式耳机w

S:难得想要配套的耳机呢

M:寒酸的耳机对吧

S:不不不

M:虽然有工作室的标准但还是在用没什么用的很寒酸的耳机

S:不不不你这样是会被骂的哦

M:不不不我在录音的时候绝对会用这样的耳机。但是监听的时候很糟糕吧,全是像爆音一样尖锐的声音

S:是啊

M:像刀尖一样的感觉

S:但是702之类的地方也有卖

M:确实。702里的耳机几乎都是一样的

S:嗯

M:但还是有更好的耳机吧。大概就是我面前的这种吧。原来如此呢,我知道了

S:嘛嘛嘛请不用介意,嘛没什么的嗯(´- 3 -`)

M:OK

S:没关系的就算是CC柠檬什么的也完全没问题的嗯(´- 3 -`)

M:懂了懂了,会在Daiso之类的地方好好买个耳机的

S:www诶?什么w?Daiso??头戴式耳机没有的吧,顶多可能只有入耳式耳机吧

M:wwwwwww那个....非常...真的...呐w100円的真亏你能用啊

S:但还是有的吧。最近的Daiso里也有500元的耳机吧

M:这样的吗?

S:在百元店里也有300円,500円的专区,怎么说呢,300円的也很便宜了

M:那个已经不是百元店了吧,是500元店了

S:百元店里也经常有超过100円但是在一般的百元店买不到的“诶这个居然只要一百元吗”的东西嘛

M:哦

S:就是这种感觉吧。“诶这个居然只要300円吗?”

M:哈......到底在卖什么呢。300円居然能买到吗?

S:感觉300円大概能买到头戴式耳机

M:黏力很强的宽胶带300円能买到吧

S:不不不黏力很强的100円就能买到了

M:那个现在100円就能买到了吗?!

S:能买到能买到

M:宽胶带这么便宜的吗,宽胶带不该一个300円吗?

S:不用不用,超强黏力的100円就能买到了

M:我都不知道

(省略了讨论了老年so过去的宫城乡下生活和电车的话题)

M:为什么我们要在万圣节讨论电车啊。【有万圣节气氛的话题就是电车】什么啊

S:现在募集有万圣节气氛的提问。话说我们小的时候没有万圣节的吧

M:没有吧。啊你们就知道发南瓜的表情!你们一定是不擅长聊天的人吧

S:www

M:我很懂哦!募集评论的时候却发一堆表情的人一定很不擅长聊天吧

S:那就读评论吧。【想做什么样的cosplay】来吧まふまふさん

M:cosplay吗......呵真是幼稚的玩乐方式呢

S:www感觉你要成为许多的人的敌人了没问题吧

M:在这之后就要说想要cosplay了,请继续听我说完啊。真的别这样啊w说得好像我在否定cosplay一样别这样,是在否定之后才说其实我也想cosplay的这种说话方式啊!

S:www

M:别只听“真是幼稚的玩乐方式呢”这句啊!不要啊别这样真的别这样不想再被骂了别这样了(´;ω;`)

S:wwwww

M:诶.....是啊,想cosplay那个...ドラキュラ

S:诶?...那个不是幽灵吗

M:那Michael

S:......

M:Michael Myers,戴着假面去杀人。

S:你好像又说了危险发言

M:啊不行了感觉又要被骂了呜哇(´;ω;`)......

S:你现在不管说什么都要被炎上啊

M:普通的想杀人的言论就完全没有好的部分啊

S:www

M:完全就是个坏人嘛

S:まふまふ的...真的啊

M:对哦还想试试南瓜的cosplay

S:.............南瓜的cosplay最好还是不要尝试比较好

M:为什么?!ヽ(`Д´)ノ

S:诶?www为什么......

M:为什么?!!

S:那个啊......虽然不能说为什么,最近我不是开始录回答2,3个提问的不怎么有趣的实写广播嘛

M:糟糕,这个好要命啊

S:很糟糕吧

M:嗯

S:然后这次在要求里有人说希望做cosplay因为是万圣节,info就借了衣服来,毕竟准备了就不得不穿嘛毕竟借都借了。

M:嗯

S:..........嘛,虽然这样了但还是不推荐南瓜的cosplay

M:www你是做了南瓜的cosplay吗

S:......不虽然没做但只是建议一下不推荐南瓜的cosplay

M:哈........www

S:wwwwwwwwwww

M:但是想藏在南瓜里呢,就是那种特别大的南瓜

S:是有呢!

M:眼睛会pikapika的那种

S:那种是什么来着,南瓜灯吗?www这种还能理解,但是南瓜的cosplay打个比方就是葱啊

M:啊......那个脸是会露出来的吧。

S:诶?你是说那个啊

M:想要只有脚露出来的那种

S:啊...才没有那么时髦呢

M:哈......

S:还有什么好读的呢.....没有啊

M:最近啊,我有点沉迷恐怖

S:你是说dbd吗?

M:不是,不是dbd的那种鬼突然跳出来哇!!的那种

S:嗯

M:怎么说呢,就是恐怖的电影......杀人电影之类的

S:诶.......まふまふ不是不擅长看恐怖吗?

M:不擅长,但是能看了

S:诶.........那种还能克服的啊

M:想成为能看恐怖的人

S:嗯.......

M:你能懂吗?

S:诶?什么什么www

M:比如说猪之类的

S:猪?Dbd里的?

M:是《soul》里的那种猪

S:不《soul》这类的我不敢看

M:还有弗雷迪之类的。完了全是dbd里的啊!

S:wwwww不还是dbd嘛

M:还是dbd好!!!

S:www但是能看恐怖了真的好厉害啊

M:能看了

S:一开始玩dbd的时候也很可怕啊

M:虽然一开始很恐怖,但之后一直在半夜玩就能接受了

S:诶.....居然能习惯啊。我到现在还不敢一个人玩dbd

M:真的假的

S:你已经可以了吗?完全普通的就能玩?

M:dbd就只是个捉迷藏的游戏吧

S:我当然知道了所以怎么了啊wwww

M:www

S:诶?...まふまふ你以前有玩过青鬼的吧

M:玩青鬼大概还不行。

S:啊这样的吗?青鬼不能接受吗。青鬼的话我完全能接受

M:因为青鬼不是突然冲出来的吗

S:没有音乐的话dbd不也是突然冲出来的吗

M:dbd的话仔细确认一下暗中看着的话就能知道鬼在哪里了。因为そらるさん完全没有注意周围

S:你这是玩得好的人才会说的话吧。因为你玩得好了才能接受,dbd之外的应该还是不行吧,仅仅只是习惯了dbd

M:嗯。生化危机应该也还是不行吧.

S:最近.../M:そらるさん...

S:什么?/M:怎么了?

S:诶?...最近,经常被info为了录动画而胡闹

M:嗯嗯嗯

S:然后还被迫玩了恐怖游戏

M:嗯

S:但是,那个...恐怖游戏实况...大家不都会害怕嘛。哇!!!地,恐怖的场景不都会被录进去嘛

M:嗯

S:但是,我真的接受不了嘛

M:嗯

S:就算在玩恐怖游戏,也只是无声地一路狂奔,完全做不成实况

M:嗯wwwwwww

S:真的玩不了恐怖的人就仅仅只是...

M:闭着眼睛之类的?

S:是啊,闭着眼睛从恐怖的地方,跟快乐什么的已经完全无关只是一路狂奔,只想快点结束。所以真正害怕恐怖游戏的人是没法做恐怖游戏实况的

M:这就是那种哇!!!的闭着眼睛狂奔等下次睁眼的时候屏幕上就只是显示you die了

S:www嗯就是这种感觉没毛病

M:【要放送到几点?】我们放送到什么时候?

S:嗯...也差不多了吧再放送十分钟?(骗子!欺诈!!明明还有半小时!!!!!!!!)

M:okok

S:嗯

M:猫已经睡着了

S:嗯,猫真的很可爱啊,真的是马上就能睡着。马上睡着马上就能醒过来

M:嗯!

S:一瞬间睡着,十分钟后再去看就又精神地到处跑了

M:嗯

S:.......没什么有趣的评论啊......你读一点昨天听到的评论吧

M:让我来读吗?

S:嗯,怎么了嘛w

M:【今天有收到什么点心吗?】对不起这不是昨天听到的评论

S:不行了,让你读就是个错误的决定wwww

M:www感觉今天的大脑真的有点老化了。病了之后真的各种都不行了

S:emmmmmm但是有和其他人交谈过说过话吧

M:和谁?

S:嗯?像うらたくん之类的,“我过去也可以啊”一起玩会儿dbd之类的话,没聊过吗?

M:医院回来之后吗?

S:回来之后回来之后

M:没有吧这种对话

S:诶?在line不是有说过稍微一起玩一会儿吧

M:啊!是说成为谈话对象的那个吗?

S:嗯嗯嗯嗯

M:是是是是,病了之后,一个人在家里的时候,觉得是不是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一天就要过去了

S:太可怜了吧

M:“有谁能跟我说说话吗?”在そらまふうらさか的聊天框里发了这样的话

S:说真的不和人聊天的话就会变得不会说话的,我不是真的不怎么和人见面嘛

M:嗯

S:所以说偶尔和其他人见面时连说什么都不知道,完全无法和其他人交流。你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www

M:我懂,这个配信就是这种感觉嘛。隔了好久才配信这一次完全没怎么说话

S:今天的两个人都非常的痴呆

M:嗯

S:评论都没有什么好念的啊。那我来说一个昨天听到的评论吧。诶..........

M:wwwwwwwwwwwwww

S:【想让女孩子做的cosplay】

M:wwwwwwwww这就是你昨天听到的评论吗

S:www你别这么说嘛

M:诶?!wwww

S:总比【说十个そらるさん的优点】要好吧

(纠结了一下生放出现回音的原因然后继续找评论读)

M:【聊一下フェス的话题】我们可以聊一下フェス的话题

S:那就聊一下フェス吧。フェス怎么样?

M:诶...............

S:嗯

M:诶.............................

S:准备很辛苦吧,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M:很辛苦啊w那是当然,还有关系者的方面真的很辛苦,还有各种要商谈的ww

S:可以说是灾难了

M:但是大概应该能做成很有趣的感觉吧,有各种各样的唱见都会参加

S:嗯,还有许多现在都没有的演出也会出现

M:确实

S:来看的人

M:啊!那个确实,的确是以前都没有出现过的演出

S:所以真的是非常期待啊

M:我也很期待那个,刷——的感觉

S:说着想要做一次但没想到能达到这种程度呢

M:而且还是そらるさん的生日呢

S:www【请对于即将年过三十说一句】那个啊...那个啊...其实我也没有太关注过,毕竟有点沉重

M:也到这个年纪了吗......

S:是啊...不想到...本来还以为到不了的,三十岁什么的

M:そらるさん有种停在了24岁左右的印象,不知不觉......

S:w大家的话应该更小吧。身心上的沉重还是有的

M:そらるさん和我正好差了一轮生肖吧

S:???......是这样的呢´_>`

M:18岁对吧

S:www你到底是几岁开始活动的啊

M:十岁左右开始的吧www

S:十岁呢

M:是是是

S:原来如此原来如此www

M:真讨厌啊......呐呐呐呐

S:嗯?

M:如果老到连歌都唱不动了你会怎么办啊

S:哦?突然开始了正经的话题

M:正经的话题。我觉得大概只有这样的话题我们才聊得起来。我们到了无法唱歌的年纪了

S:嗯

M:连声音都发不出了!啊已经发不出声了!好累啊!爬楼梯也好累啊!(老年版srr模仿)

S:那个啊......

M:そらるさん,不再努力一下的话(老年版mfmf模仿)

S:wwwwwwwwww

M:变成这种完全出不了声的情况,我和そらるさん终于要结束了(S:wwwww还有很久呢),虽然我们现在没问题还能唱很久。但很久很久之后,该怎么办啊

S:但这一天总归会到来的,那个啊...

M:嗯

S:我有几个候补

M:吼

S:首先,投资家

M:真现实呢

S:wwww

M:您是对投资有兴趣吗?

S:嗯..........www接下来,接下来是,开烤肉店

M:哦哦哦哦,你只是因为想吃烤肉吧

S:不,大致上不干音乐的人都会去开烤肉店

M:确实,这个可以有。就是开饭店吧。そらるさん就是那个吧,进货肝脏了之后,一个人在后厨不暴露偷偷摸摸地吃www

S:wwwww是会有

M:呜哇

S:可以在想吃的时候就在自己的烤肉店里烤着吃

M:啊确实

S:我给你特别的7折优惠

M:7折?

S:那还是8折吧

M:为什么还减少了啊wwww

S:wwwwwwwwww

M:为什么你还减少了!起码给我对折吧!!

S:第三位第三位!当咖啡店的店长

M:呜哇......咖啡店的店长吗。感觉福利待遇很好啊!

S:www

M:意外的都福利待遇很好

S:感觉咖啡店的店长会不会很棒啊

M:嗯

S:偶尔弹弹钢琴唱唱歌

M:啊......店长来唱歌。店长会唱歌的咖啡店,好时髦啊

S:是吧,时髦的店长。唱爵士吧

M:噢噢噢噢爵士呢,节奏很难掌握的歌曲www

S:wwwww

M:很难啊。但我们谈论的是不能唱歌后的话题啊

S:啊对哦

M:是啊,声音发不出来了(老年版srr模仿)的感觉

S:嗯.........那就学钢琴来弹爵士乐吧

M:啊那个挺不错的

S:嗯

M:我觉得那个还是很时髦的,音乐老绅士的感觉

S:老爷爷,顺带一提まふまふさん,那从第三位开始......

M:我只有一个,不对只有两个,还是只有一个,我已经决定就想做这个了,在我的人生里

S:哦

M:在我的人生里,为什么要继续活下去,在所有的事情里想干的只有这一个

S:那我来猜中吧

M:来吧请

S:等等让我考虑一下,给我20秒时间

M:20秒?我知道了。20秒无声对于广播来说简直是事故啊。在这期间我会说话的。你好,大家好(S:www)哦——大家好,大家好——啊已经是晚上好的时间了呢。好了已经过了20秒了

S:我知道了,在这20秒内决定好了

M:嗯,是什么

S:首先,想做FX

M:啊......和投资家没什么区别,FX...真现实啊

S:第二个,画家

M:就凭我的画力来画画吗?

S:嗯

M:会怎么样呢......

S:第三个,开拉面店

M:啊......好可惜!拉面店是个好方向呢

S:诶诶诶?哪个都不对吗?

M:不对

S:诶?!真的假的

M:首先FX,很恐怖。要做FX普通来考虑的话还是要更稳定些吧

S:真现实啊

M:当然音乐制作人还是会继续做下去的,音乐虽然还是会继续做下去,但是还有一个想做的事情,想创造一个假想的世界

S:......

M:发明一个假想世界

S:等等等等w

M:只要连接了大脑就会biu——的

S:你想做的事情是指这种吗?不是工作吗www

M:进入非现实世界在里面拿着剑打倒敌人之类的

S:......嗯

M:在那个时候已经我已经,朋友什么的,所有东西全部都抛弃掉。我可是为了守护假想世界才存在的啊啊啊啊啊啊我才不能在意你们呢bang——的

S:...好好好好w

M:作为勇者解决每天在假想世界里所遇到的问题(S:www)然后最后在我死的时候,冷冻睡眠的技术已经开发出来了

S:好好好好ww

M:用冷冻睡眠把我冷冻,到了几百年后的近未来,“把在假想世界里的那家伙给唤醒吧。”然后我就醒过来了:“现在已经是多少年后了”(低音)

S:wwwww

M:“是需要我的力量了吗?”(低音)

S:www你的解释说明实在太长了,我还以为是工作呢

M:工作?ww

S:wwwww

M:工作...人生才不想要工作呢ο(`^´*)

S:就是这个情况呢

M:嘛 

S:评论都是你在说什么呢wwwwww

M:真过分呢

S:还有人写在假想世界里开拉面店,如何?

M:wwwwwwww啊嘞

S:这样不就能一次性实现两个愿望了么

M:“我就是为了做这个才来到假想世界的啊!!!”“欢迎光临!!!!!”www

S:同时实现两个梦想多好啊。真是个好提案呢

M:大家都做勇者就我开个拉面店。那个啊我有这么想过,在【——】online的世界里,大家都选择做勇者,不知道为什么也有人选做防具商店的人。

S:现在在别的游戏里又能够成为武器商人的了

M:有了吗?

S:有的有的

M:那在假想世界里做音乐如何?

S:.....www嗯...不去假想世界不是更好吗

M:嗯......已经受够了,想在不是地球的地方生活。我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这么想的。这个世界还真是垃圾啊(S:你还真是讨厌这个世界啊)。一直都想毁灭这个世界,想改变这个世界。

S:还以为是梗但你说过1,2次是真的想毁灭这个世界吧まふまふ

M:因为我就是这么想的,如果下个瞬间这个世界能够消失毁灭该多好

S:你想把这个地球改造成什么样?说是地球不如说是世界?

M:诶?

S:你的理想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M:所有都变成灰www

S:这是魔王啊魔王

M:首先把所有都销毁了,再全部从头重造

S:嗯

M:创造人类

S:嗯

M:一切从头再造

S:那不就变成一样的世界了么

M:不拥有自我

S:诶?!!!!wwwwwwwww

M:不拥有自我,创造全部都按照我的计划来行动的人类

S:那不只是机器人了吗

M:wwwwwwwwwwwwwwwwwwwww

S:真是的......

M:完全没有梦想一点也不有趣

S:没有梦想啊

M:到底会变成怎样呢,总之,那个....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会消失

S:啊.........

M:首先,没有疾病了的话就不需要医生了经济也无法运转世界就会崩坏了吗,该怎么办呢

S:那个好像有吧,海外的国家,有知识的人们决定了要杀人最终就成为了很糟糕的国家也有的吧。

M:什么什么?

S:感觉和まふまふ很相近

M:不不不我才没说过那种话呢。我只是无论是什么全部都消灭掉而已wwwww

S:你这不是更糟嘛wwwww

M:全部都毁灭掉。把这个世界上全部的罪恶都消灭掉,只剩下大家的灵魂和思考能力,把这种东西留下创造一个只有灵魂的世界,成为一个没有纷争的世界

S:wwwww原来如此,新世界的神

M:是的呢

S:简直是死亡笔记呢

M: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呢

S:但是也是有点可行的吧就这个世界的话

M:可行吗

S:首先,首先,成为Amazon这种大型企业的top

M:嗯,Amazon是那个通贩的Amazon吗www

S:嗯,就那个Amazon,然后称霸这种基础设施,为了不反抗自己就由まふまふ来决定世界的法律

M:不是这样的

S:不对吗w

M:不对啊,这样只是建立了一个以自己为中心的世界吧

S:wwwww诶?因为...

M:全部都毁灭,自己也要消失。把这个世界包括宇宙全部都销毁

S:不行了不行了这个对话已经完了

M:全部都毁灭了

S:想全部都回归无

M:嗯,再怎么说.......嘛...还是差不多有这么一点点喜欢现在的这个世界

S:是啊

M:嗯......

S:烤肉啊拉面啊在那个世界里都没有啊

M:那真的无法想象,连烤肉和拉面都没有,连配信也没有了吧!

S:嗯...是啊(欣慰)

M:呜哇。变得悲伤起来了

S:但是啊,まふまふ现在不是18岁嘛

M:嗯18岁

S:18岁まふまふ吧现在

M:是18岁まふまふ

S:12年后就是30岁まふまふ了吧

M:诶?不会啊

S:不会吗?

M:不会不会的

S:那12年后会怎样?

M:18,19,10,11,12,13,14,15,16,17,18,19,10,是10岁呢

S:啊........

M:18,19,10,11,12,13,14,15,16,17,18,19,10

S:啊会变成10岁的まふまふ呢

M:10岁了吗,嗯..........原来如此呢

S:www原来如此呢

M:wwwwwwww

S:诶?那今年我也变成28岁吧

M:诶?!

S:怎么了吗?

M:啊28岁?

S:是啊

M:为什么是28

S:明年27岁

M:啊wwwwww是倒退了吗

S:嗯,想要一岁一岁往回倒退的感觉

M:哦.....那29年后会变成什么样

S:29年后也...不对不对,过了20岁之后会回到20岁

M:原来是这样的吗吓死我了,还以为之后After the Rain,那个......我唱歌之后そらるさん在旁边婴儿叫(这边mfmf声拟婴儿)现在是そらるさん的部分哦!そらるさん快唱!!!

S:wwwwwwwwwwwwww不不不那样的话就会变成10岁儿童和0岁儿童的组合吧

M:啊wwwwそらるさん翘着尿布唱歌

S:说不定可行呢,还尿床的正太婴儿

M:真的是......我们在说着不得了的话题呢

S:真的是啊。可以了吧差不多了吧今天的配信,已经放送了一个半小时了吧

M:可以了吧

S:尽是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

M:嗯..............

S:诶......真的可以吗停在这种地方。刚才两小时前上传了そらる和まふまふ的万圣节合唱,是叫做ハッピーホロウと神様俱楽部的歌,上传在了niconico动画上,还没有听的人请务必听一下,没有mylist的人就mylist一下吧

M:拜托了

S:请现在就mylist吧。结果我们到底都说了些什么啊真的......Trick or treat....今天完全就是不擅长说话的两个人啊。

M:嗯............

S:果然不行啊硬是要说话的话

M:要命腿麻了,不好意思我换个姿势

S:猫在你身上吗?

M:不,哈.......因为猫在地上我就盘着脚了,为了不碰到她脚就麻了

S:嗯嗯......真好啊。猫真好啊

M:超棒的。

S:那个啊......最近......

M:真的被治愈了

S:是啊......

M:是这个世上的最治愈的生物

S:www那个啊(M:嗯),你不是有一直都在写歌和不得不录音的时期嘛

M:嗯

S:以月为单位一直都不得不作业的情况嘛

M:有呢

S:不是什么都没有嘛

M:很闲呢。只有作曲要做..........

S:是啊,也有连可以发推的内容都没有了的时候吧

M:真的是这样的,首先就是因为不和人见面吧

S:但是啊,现在的まふまふ只要发今天的いろは不就能被原谅了嘛

M:www那个,我觉得这是不行的

S:不行吗?!

M:现在说实话我被推特给困扰了,因为猫太可爱了

S:诶?为什么?完全可以的吧!

M:太依赖いろは可不行!

S:www

M:这样可不行,作为活动者来说...

S: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不不比起你没什么看点的推特不如看いろは啊。我个人来说觉得那个还比较好。

M:(哦很困呢很困呢~)

S:你的那种ぽんぽんぽんぽんぽん的推特谁都不想看的。还不如好好上传猫咪的照片啊。

M:www那个啊那个啊,我也没办法啊......真的....已经精疲力尽了

S:哈哈哈哈

M:真的已经累了希望不要再欺负我了,别再更加地欺负我了

S:不如说我希望你每天都能发推

M:いろは吗?

S:嗯,想看着她逐渐长大

M:啊.....因为.如果发太多的话会变成猫bot的,虽然有为了寻找好玩的事情出门但是这种事(啊不行啊那边不能去,不好意思啊等等我让你下去等会儿再和你玩啊)

S:猫bot啊......但是希望你起码能一周发两次啊,看推特的时候就能看到猫的逐渐成长,能懂吧,两三个月之后就有种“长大了啊”的感觉,但我觉得已经变了很多了。hikakin桑家里养的まるお,你知道吗?

M:知道知道

S:那个......过了多久啊...三个月没看已经是以前的5倍大了

M:我懂,真的会长的很大吧。明明之前还很小的

S:大概2个月后いろは也会变化很大

M:嗯嗯嗯,现在大概拿照片对比的话,已经长大很多了吧。她的脸从以前那种困惑的脸变成了普通的能感受到她意识的脸

S:啊这样的啊!以前确实是困惑的脸。虽然那样也很可爱

M:有种“怎么办啊”的脸变成了能感受到她自己意识的脸了

S:变得端正了?

M:变得端正了

S:诶....

M:说不定是表情

S:好想见她啊,这样的啊......还以为她一直是那张有点困扰的脸呢原来不是啊

M:变得更端正了点呢

S:诶.........真好啊,真可爱啊

M:嗯。

S:今天本来说是要去他家的,但是まふまふ担心说是传染给我就不好了,所以现在各自都在自己家里

M:是啊......

S:但是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

M:觉得可能是病毒嘛,应该没问题的吧。其实猫,虽然我也不太清楚(S:嗯)觉得会不会也传染给猫啊

S:嗯嗯,啊......

M:因为我身体不好嘛,如果传染给猫就不好了。所以我实际上租了商务旅馆,等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去商务旅馆里睡觉

S:wwwwwww真的会传染吗

M:如果传染了就不好了嘛

S:嘛毕竟猫还很小呢

M:嗯,早上再回去。因为还是只奶猫呢所以有点担心

S:嗯............

M:虽然觉得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呢,但这样也行吧

S:www但是能好好的珍惜她也很了不起呢

M:有评论说不会传染,不会传染的吗,这样的啊

S:原来不会传染啊。

M:已经放送了一个半小时了呢

S:是啊,说起来啊,去了彩排了之后发现大概有一半的人都生病了

M:诶?!

S:真的真的,大家...

M:出演者吗?

S:不是身体非常的差的那种。毕竟是这个季节嘛

M:啊......要变冷了还有些干燥

S:是是是。果然,大家也要注意身体。我头也非常痛,大概前天的时候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

M:真的假的没事吧?!

S:嗯,没事

M:对不起啊在这种时候还麻烦你mix

S:不不不完全没关系

M:明天好好休息吧

S:啊不好意思咳嗽了

M:那...差不多结束了吧

S:结束吧

M:结束吧,【要放送到几点?】差不多就结束了。

S:wwwwwww

M:辛苦了。已经放送了一个半小时了吧

S:没事吗?

M:对不起啊生了这么久,大家今天谢谢你们来听放送了

S:嗯

M:诶......接下来11月3号和4号会有フェス,然后下个月会投稿原创曲,是そらるさん和我还有某些人一起的合唱曲会上传。等フェス结束再努力录音的感觉......いろは已经睡着了吗。所以就在这里结束吧

S:诶......首先请まふまふさん先把自己的病给治好吧

M:嗯

S:好好休息

M:现在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交给我吧。会让你们看到健康的自己的

S:www我知道了。请期待ひきフェス吧。下个月和下下个月有AtR的合唱和另外一个很豪华的好曲子会上传,两个都请期待吧。最后,先前有上传动画,如果可以的话请去听听再mylist吧

M:拜托了

S:谢谢大家了

M:大家辛苦啦

S:辛苦了

M:拜拜~

S:大家晚安

评论(20)

热度(3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